close


胡通化街米粉湯30元的油豆腐




胡通化街米粉湯30元的香菇魯肉飯




胡通化街米粉湯40元的肉燥乾麵




胡通化街米粉湯60元的生腸




胡通化街米粉湯60元的豬舌頭




胡通化街米粉湯60元的豬大腸頭




胡通化街米粉湯40元的涼拌豬耳朵




胡通化街米粉湯50元的四神豬肚湯




我們一家人在大安路巷子內的胡通化街米粉湯香菇魯肉飯這間小吃店點了很多東西促進經濟




胡通化街米粉湯香菇魯肉飯這間店,獲得各大平面與電子媒體的強烈背書


   上個禮拜四晚上,全家四個人難得都有空齊聚一堂,所以老爸就說這天晚上要去台北。「去台北」三個字之於我們一家人而言就是要去吃飯的意思,因為我們從以前就自始自終都是住在台北縣,以前住板橋時是台北縣,現在住樹林時,也還是台北縣。如果我們一家人今天是住在台北市,我們一家人應該就不會發明出「去台北」這一種既有趣又奇怪的代名詞了吧?


 


   我們一家人的確是很愛台北市,雖然板橋和樹林的房子都是自已的,但我還是幻想著有一天能夠搬到首善之區的台北市去住,不一定要住帝寶也不一定要住信義之星,我在台北市只要有一間不起眼真正是屬於自已的小公寓就行了!因為我真的很愛台北市,對我來說什麼新奇有趣的人事物全都在台北市發生,那些真正像樣會讓我看的上眼的餐廳也好像都在台北市。小時候老爸就常帶著還在念國小的我去忠孝東路四段逛街,我覺得住在台北市的台北人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質,怎麼台北市和台北縣一橋之隔竟然會差那麼多呀?


 


   原本以為我們會找到一間很體面的餐廳用餐!沒想到我們一行人轉進大安路一段的巷子內吃小吃!這天晚上一行人也停車停的很順利,本來想說若是都找不到停車位,還打算將車停到微風廣場的地下停車場呢!因為我有聯邦銀行的微風廣場聯名白金卡,這張卡很好用唷!週一至週五前往微風廣場可以免費停車兩個小時,不過老天爺相當眷顧我們一家人,我們在微風廣場後方的巷子內找到了一個不用收費也沒有劃紅線的停車格,這讓一家人都很開心!因為我們可以愛逛多久就逛多久!不會逛到一半眼看兩個小時快到了還要跑回微風廣場遷車。


 


   我們本來是想去微風廣場對面那間紅透半邊天的「筷子」餐廳用餐,但是老爸看了看擺在「筷子」餐廳門口菜單上的價位後,面有難色的對著一家人說好像有點小貴耶!我看我們一行人等到過年的時候再來吃好了!想說晚一點還要去設計師溫慶珠所開設的潮店SOFA喝咖啡,所以我們決定隨便吃一吃就好!我們本來想去吃市民大道上的花雕雞,但又不知道哪一家花雕雞才是正宗創始店?所以在其中一間花雕雞的門口探頭探腦大似打量後,三心二意的一家人又離開了!最後繞進大安路一段的巷子內,我們才找到我們想要吃的東西,這是一間獲得電子媒體和平面媒體瘋狂背書的小吃店,這間店的店名就叫做「胡通化街米粉湯香菇魯肉飯」,地址是在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號,電話是2721-2120


 


   這間店並不是開在通化街卻名為胡通化街米粉湯香菇魯肉飯,我想這間店應該是通化街本店的分店吧?店家將電視頻道定在我也很愛看超有氣質與水準的非凡新聞台,因為非凡新聞週刊有報導過這間店,老闆應該也和我一樣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吧?為了要感激非凡新聞週刊,所以就將店內的電視頻道給定在非凡新聞台。


 


   我們一行人拿起桌上的點菜單就拼命點菜,我們點了30元的米粉湯、30元的香菇魯肉飯、40元的肉燥乾麵、40元的蚵仔麵線、60元的豬大腸頭、60元的生腸、60元的豬舌頭、30元的油豆腐、40元的涼拌豬耳朵以及50元的四神豬肚湯。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