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噴射飛航澳門至香港國際機場的船票船票上會將班機號碼給印上,我搭的是國泰航空的CX462班機船票要200元港幣




船票上還會印上登機的英文字樣




船票背面




噴射飛航香港往返澳門以及澳門往返香港國際機場的半路上,手機的國際漫遊訊號會變成中國大陸的中國移動通信唷!


請續接今日噴射飛航為澳門啟航〈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9026&prev=-1&next=29020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是我們前往澳門的這一天是平日的一大早,但是整艘船的船艙內卻幾乎座無虛席!這些人會是要去澳門上班的香港居民嗎?亦或是這些香港居民打算搭船去澳門豪賭?如果這些旅客是打算搭船去澳門上班的香港居民,那麼這噴射飛航的船票是要自已打理嗎?還是澳門的公司會幫忙出船資?否則以噴射飛航那嚇死人的高額船資來說,每天搭哪受得了呀!諸多疑問在我和我老爸的腦袋瓜中打滾?無解的答案替我們的澳門行揭開序幕,船也在不久後啟航了!


 


   在艙門還沒關起來之前,我可以聽到噴射飛航的引擎聲漸漸啟動,那循序漸進由小而大的引擎聲聽起來和噴射機的引擎聲一模一樣,這讓我這個飛機迷好興奮!後來艙門關上了,艙門是氣動式的滑動門,簡言之噴射飛航的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就是既豪華又科技。船艙後面擺了一落又一落從香港要送去澳門當地的日報,難道澳門本地沒有印刷廠嗎?報紙居然還要從香港運過去,感覺上澳門好像很落後的樣子。要不是因為搭到早班船,我也不會知道澳門當地的報紙原來是從香港送過去的呀!


 


   香港往返澳門的噴射飛航在行駛到一半時,手機上的訊號會從香港以及澳門兩地的系統業者給轉換成中國大陸的系統業者,我手機上顯示的系統業者是中國移動通信,我想當船行駛到半路的時候應該很接近大陸吧?因為我手機上的中國移動通信字樣只會出現在半路上,快抵達澳門以及快抵達香港時,這個中國移動通信的字樣就會乖乖的自動消失!


 


   搭噴射飛航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那就是在船上會賣噴射飛航咖啡以及簡單的食物,我看到有還沒吃早餐的旅客買了一份早餐來吃。不知道噴射飛航船上的餐點和咖啡好不好吃?我有一種想買來吃的衝動!就算不吃東西也無所謂!起碼來一杯噴射飛航咖啡提神醒腦也不賴!不過最後我們什麼東西都沒買,老爸在船上補眠,我則是一路上左顧右盼興奮的不得了!


 


   快要抵達澳門時,船上工作人員會將下層普通位的通道給擋起來不讓旅客經過,因為要讓上層的旅客先下船,所以我和老爸就算想先去拿行李也沒辦法!上層船艙的船票比較貴,所以一定要讓上層客艙的旅客先下船。那些上層客艙的旅客在船尚未停靠碼頭時就已經先下來排隊卡位了!所以我可以看到他們,這些人看起來個個都有頭有臉的樣子,男的西裝筆挺女的則是一身俐落幹練的黑色套裝,我還看到其中一位長的很帥老外旅客的登機箱上繫著國泰航空商務客艙的行李條呢!我不禁好奇這些商務旅客所搭乘的上層客艙究竟有何神秘呢?普通位的票價就已經夠貴了!上層客艙的票價想必更是不得了呀!


 


   噴射飛航其實分兩種,一種是噴射飛航一種是機場噴射飛航,噴射飛航的船票是藍色的,而機場噴射飛航的船票是黃色的。噴射飛航於開航前十五分鐘到達候船室就可以了!而機場噴射飛航則需於開航前三十分鐘到達候船室。除此之外機場噴射飛航的船票上,還會印上旅客護照上的英文全名以及航班號碼,而且還會蓋上一個要在海天客運碼頭幾號櫃檯辦理登機手續的印章呢!


 


   目前經營噴射飛航的信德中旅船務管理有限公司,在桃園機場以及小港機場的出境大廳都設有服務櫃檯,小港機場的噴射飛航櫃檯更是最近才成立的。想體驗高速海上噴射飛航的快感嗎?選擇噴射飛航就對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