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港九小輪有限公司南ㄚ快線位在香港仔的碼頭注意看右手邊的板子,有一家船公司的船有到赤柱呢!




太白海鮮舫的搭船處




珍寶海鮮舫的搭船處




珍寶海鮮舫我在2003年7月也來過




珍寶海鮮舫位在香港仔的搭船處




香港人稱波音B747-400型客機為JUMBO




看的出來我很開心嗎?




好有香港味的香港仔




免費接送唷!




珍寶海鮮舫在招聘員工耶!


請續接今日香港珍寶海鮮舫亂亂晃In2007〈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9007&prev=-1&next=28957


   我和老爸兩個人在買好船票後,就大眼瞪小眼的坐在凳子上等船來。以前是搭巴士來香港仔,這次從南ㄚ島榕樹灣碼頭搭船前往香港仔是個特別的體驗。港九小輪的南ㄚ快線渡輪內有冷氣可以吹,船艙內很舒適,椅子雖不豪華但也沒有可以雞蛋裡挑骨頭的地方!船上有一位外籍水手,除此之外還有一位船長。我坐的位子可以看到駕駛艙內船長的一舉一動,這讓我這個超級旅人感到很開心。


 


   此艘前往香港仔的渡輪幾乎沒什麼旅客在坐,除了我和老爸兩位乘客以外,幾乎沒什麼人。坐在冷清的船上竟有種蒼涼感襲上心頭,不知是已近黃昏還是船上冷氣真的太冷的關係?在前往香港仔的海上,會看到左手邊香港島陸地上位在淺水灣別有洞天的109大廈,之所以會命名109大廈,是因為這棟別有洞天的大廈門牌地址位在109號,和東京的109辣妹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唷!


 


   來到香港仔的我們馬上就找到了珍寶海鮮舫的碼頭,這時有船家跑來問我們要不要搭船觀光?我和老爸很快的就回絕了!一來是我們沒有打算搭船觀光,二來也是怕會上了賊船,所以我們根本就不想搭理那些前來招攬生意的船家。於是我們眼神很堅定的走向珍寶海鮮舫的碼頭,碼頭除了我和老爸兩個人以外還有來自印度的一家人,那位印度男主人問我說:「這裡是不是搭船前往珍寶海鮮舫的碼頭」?我很肯定的對他說是!後來老爸把我拉的老遠,他對我說你不要亂說啦!雖然知道不太可能會說錯,但老爸還是要我噤聲,我也不知道老爸他在擔心些什麼?                                                         未完 擇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