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下午茶的熟食區菜色有又油又肥的油雞、也有好吃的鰻魚




也有廣東粥可以吃




用豬肉取代現切牛排




現炒義大利麵




我手上拿的是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下午茶的現炒義大利麵




挑高的用餐空間




甜點




觀光電梯




美吧?




也有炸薯條和馬鈴薯沙拉可以吃唷!


請續接昨日台北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8842&prev=28845&next=28829


   在環亞大飯店時期,台北王朝大酒店的中庭咖啡廳確實是這麼稱呼沒有錯!但是老闆換人之後,也不知道是不是依舊沿用中庭咖啡廳這個名字?因為我在中庭咖啡廳的門口牆上,看到中庭咖啡廳寫的是Le Parc café的英文字樣,所以我想應該不能再稱這間餐廳為中庭咖啡廳了吧?況且消費明細單上面寫的也不是中庭咖啡廳字樣,而是Le Parc café字樣呢!


 


   之所以會來王朝大酒店的中廳咖啡廳用餐,全托壹週刊的福,因為第327期的壹週刊上就有在介紹王朝大酒店的下午茶,當時知名美食評論家胡天蘭以及餐飲顧問謝宜榮先生,獲邀幫壹週刊評論國內幾家飯店的下午茶優劣。


 


   那一期的壹週刊我剛好有買,所以我才會知道當時王朝大酒店歡慶週年慶,平日下午茶每位只要299大洋如此令人欣喜一事!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當胡天蘭和謝宜榮去吃的時候,是自掏腰包還是飯店業者請客呢? 如果是自掏腰包的話,將人家的缺點給一針見血的評論出來倒還不會那麼不好意思!但如果是飯店業者免費招待的話,要寫人家的缺點似乎就有點難以下手了!這是我小小好奇的地方?我總覺得美食家去餐廳大啖美食,應該都會受到禮遇才是。


 


   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下午茶最值得大書特書的地方,就是在下午茶時段依然大方的開放冰淇淋櫃給消費者享用。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有些小眼睛小鼻子的飯店業者,並不會在下午茶時段開放正餐時段才會開放的冰淇淋櫃給消費者享用,所以這一點是我要給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下午茶鼓鼓掌的地方。我很想學東森購物台購物專家在賣旅遊商品時一般的口吻對著大家說:「就算你們什麼都不吃好了!光是拼命去挖一球要價90元的冰淇淋來吃就回本了啦」!N年前我在東森購物台頻道,聽過一位美女購物專家在賣旅遊商品時對著大家這麼說。這句話讓我深感贊同呀!因為她所說的真的是不容否認所言不假的實話呀!


 


   你以為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吃到飽下午茶就只有這樣子而已嗎?不是!如果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子那就實在是太遜囉!因為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下午茶,居然也有師傅現炒義大利麵的服務耶!大家可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壹咖啡餐廳的下午茶時段,看到師傅現炒義大利麵的服務。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夠高級吧?但是在王朝大酒店的中庭咖啡廳,可以讓你享受到同等級的高級。


 


   雖然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下午茶沒有師傅現切牛排服務,但是卻有現切豬肉的服務唷!吃起來就和火腿切片的口感一模一樣,口感與味道都很好,一點都不會輸給牛排。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下午茶每天都會推出約五、六十道菜餚,熱食區有許多台式熱炒,讓你忍不住想將每道菜的銀色蓋子都打開來瞧一瞧,只能說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下午茶還真是便宜又大碗!是不景氣大環境底下一餐抵兩餐的絕佳選擇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