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吃到飽下午茶的菜色很澎湃唷!




台北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下午茶提供多款精緻的三明治




王朝大酒店的LOGO會讓我不小心想起香港港龍航空




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下午茶菜色有沒有看到那個鮑魚片呀?




王朝大酒店的意見卡




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下午茶的消費明細




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提供多種口味的進口冰淇淋下午茶時段也很大方的開放冰淇淋櫃給消費者吃唷!




超高檔的進口冰淇淋




快被挖光了!




2007.9月攝於台北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我


   台北王朝大酒店的前身就是大家所熟悉的環亞大飯店,我在環亞大飯店時期曾經幾次去環亞用過餐,唯獨沒吃過環亞大飯店中庭咖啡廳的自助餐!無奈世事難料!當我想來環亞大飯店的中庭咖啡廳用餐時,環亞大飯店卻也已經改名了!改朝換代之後的環亞大飯店叫做王朝大酒店,但是在王朝大酒店之前還有一段過渡時期,那段時期的環亞大飯店是叫做環亞大飯店假日台北。


 


   去年91日至930日王朝大酒店歡慶週年慶,當時每週一到週五的吃到飽下午茶每位只要299元,這個價格比兄弟大飯店薔薇廳的吃到飽下午茶還要便宜!所以找了一個我和老媽都有空的下午,老爸二話不說的就帶全家人去吃。要去吃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下午茶我其實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周武先生目前是王朝大酒店的總經理,我從以前就很欣賞周武周總經理,周總經理曾經當過鴻禧大溪別館總經理、來來大飯店公關經理甚至是西華飯店的副總經理,我也是周總經理著作〈五星級的文憑〉一書的忠實讀者,總覺得周總經理長的和好萊塢影星麥克道格拉斯很像,是國內旅館業極為傑出的專業經理人,周總經理的著作讓我學到了很多。


 


   我有點忘了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下午茶所提供的冰淇淋是什麼牌子的去了?反正不是阿根達思,若是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瑞士的莫凡彼冰淇淋。我一定要順道一提王朝大酒店中庭咖啡廳的冰淇淋,因為中庭咖啡廳的冰淇淋可供選擇的口味實在是太多了!真的很有誠意。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