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入境管制區內的免稅商店這個時候我們還沒出關證照查驗台在這張照片的左手邊




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天花板很有設計感




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內的牆上藝術我好喜歡




有沒有看到窗外的JAL日本航空公司呀?




壯觀氣派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




2006年9月才正式落成啟用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




前面這一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男士,是台航吉帝旅行社的專業領隊他即將帶我們出關請注意他手上的台航吉帝旅行社藍色小旗子


   今天早上當我看到報紙和電視新聞的時候簡直就是嚇了一大跳!因為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受到當地反政府示威抗議人士的影響而臨時關閉。真的很巧!昨天晚上中廣流行網七點到十點由黎明柔所主持的人來瘋節目,在玩時事地理的九宮格賓果遊戲時,就有出到一題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題目呢!


 


   美麗的節目主持人黎明柔小姐問Call IN進來的聽眾說:「甫於20069月才落成啟用的曼谷新機場叫什麼名字」?這一題簡直就是難倒了那一位聽眾!早知道我就Call in進去回答問題,因為這一題我若是不會,就有失也枉費我這個不折不扣瘋狂飛機迷的身份,況且我在今年五月底六月初還去過曼谷呢!本來去年6月我就要打算去曼谷旅行,無奈旅行社搞烏龍臨時告知人數不足無法出團,所以我才趕快找忠孝東路四段上那一間24小時營業的雄獅旅行社求援,讓我花小錢就可以和老爸兩個人飛去香港玩。


 


   去年六月以為泰國行篤定可以成行,所以我MSN上頭的暱稱還故意改成炫耀性十足的「曼谷國際機場我來了」字樣呢!哪知道泰國沒去成反倒去了香港!還意外的造就了我和老爸兩個人,首次徹徹底底四天三夜都得自已打理的香港自由行!我也萬萬沒想到去年無法成行的泰國行會在今年成行!因為今年我們本來是想去峇里島玩的,無奈峇里島的團費讓我和老爸都嚇壞了!以前遊峇里島不是只要了不起一萬多元至多兩萬多元就可以打發了嗎?怎麼今年遊峇里島反而要三萬多元呀!如果一個人的團費要三萬多元!我和老爸兩個人的團費加起來就要七萬多元了!七萬多元再加上兵險、燃油附加費、簽證費和當地小費,不就要花上我們將近八萬元或是八萬多元嗎!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峇里島改去團費低廉的泰國旅行。


 


   因為我曾在1997年去過泰國,所以提不起舊地重遊的勁!但是為了嶄新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我還是妥協了!我決定來看看亞洲金融風暴十年後的泰國,也來看看這座俗稱金色大地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我對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印象就是一座銀與灰所組合而成的機場,似乎除了銀色和灰色以外,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就再也找不到其他顏色了!


 


   老實說走在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內,你會以為你來到了裝潢看似家徒四壁的量販店,但是卻又不失前衛的極簡風設計感。這就是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最厲害的地方,看似簡陋卻又很先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