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亞購物廣場美食街好吃的焗飯




這個焗飯套餐還有附贈濃湯和我最愛的可口可樂我搭國際線班機吃飛機餐時都一定要配可樂




韓國的火鍋




日本烏龍麵




這烏龍麵的配料好豐富




排骨飯套餐




好吃的排骨




小菜




魯肉飯




枸杞湯


   去年農曆春節幾近尾聲時,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跑去六福皇宮那超高檔的大千電影院看電影,看我極力推薦的〈戀愛沒有假期〉這一部電影,順便去見識一下傳說中的五星級電影院。


 


   進戲院看電影之前,我們跑到附近的環亞購物廣場地下美食街享用中餐,老爸給了我和老弟各一百多元去買自已喜歡的東西回來吃,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像是無頭蒼蠅般的各自去找尋自已想吃的食物。為了讓我的部落格照片看起來更加豐富,所以我們三個人都各自點了不一樣的東西回來吃。


 


   環亞購物廣場在早期的時候是叫做環亞百貨,而它旁邊的王朝大酒店在早期的時候是叫做環亞大飯店,後來又再改名為假日大飯店環亞台北,直到前年,假日大飯店環亞台北才又換了老闆改名成為王朝大酒店。之前台北火車站前面的大亞百貨也是環亞集團的旗下鄭綿綿的關係企業唷!


 


   從以前我就是個很愛跑百貨公司美食街的人,每當預算不夠無法上館子或是一個人去台北逛街不方便進館子用餐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我真的是很愛美食街的一個人唷!雖然手上有多家百貨公司的聯名卡,但是我卻顯少去買衣服,我幾乎都是去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消費,總覺得美食街就是單身貴族的好朋友,我只要鑽進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就會很開心!就算沒買東西來吃只是東看看西看看也開心!看別人吃東西也開心!台北真是一個處處都是帥哥和美女的地方,每次在美食街都會看到那種妙齡女子在大口大口的吃東西,我每次都在想她們怎麼那麼厲害都吃不胖呀?


 


   總之我愛百貨公司美食街,顯少惠顧環亞購物廣場美食街的我久久一次才會來,因為我不是跑微風廣場要不然就是新光三越,當然我也會跑台北101SOGO啦!因為在這個動盪不安的亂世當中,唯有吃是可以讓人立即感到開心的方式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