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賓大飯後12樓川菜廳商業午餐的菜色簡簡單單的青菜也都能夠炒的很好吃




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的商業午餐菜色




湯裡還有干貝絲唷!好高檔




這是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的甜品杏仁湯,是熱的唷!一份150元。我點了兩份,一份我自已吃,一份請朋友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個油條




很香很香的甜品杏仁湯




這個油條是國賓大飯店的師傅自已做的?還是向坊間所訂購的呢?




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商業午餐的水果




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買一送一的西瓜汁





請續接上週五二度造訪的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8038&prev=28093&next=27998&l=f&fid=45


 


   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的服務和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同樣令我感動!因為我們一入座,餐廳服務人員看到我和朋友兩個人滿頭大汗,就問要不要幫我們將窗簾拉起來?除此之外,還問我們要不要坐到稍微大張一點點的桌子?


 


   其實我們原本的桌子就夠大了!我記得我第一次來台北國賓大飯店的川菜廳用餐時,該餐廳的服務人員也有像這樣子問我。這也難怪台北國賓大飯店的川菜廳,總是可以將藍綠天王給說服的服服貼貼的!我和朋友都對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服務感到很滿意!


 


   也不知道是不是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好像很滿意的樣子,所以用餐到幾近尾聲的時候,拿了兩張意見表來給我們填寫,我和朋友當然都是勾非常滿意的那個選項呀!結果填完這問卷之後沒幾天,我就收到署名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資深經理的蔡燕珠小姐所寄來的致謝E-mail。蔡燕珠經理是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靈魂人物,不管是什麼達官顯要她全都服務過,可惜我們去用餐的那一天中午,並沒有看到俗稱阿珠姐的蔡燕珠經理。


 


   或許是我拿著撕下來的雜誌點餐吧?所以該餐廳的服務人員一看就知道我們是慕名來吃的。其實只有少數幾道菜是看著被我所撕下來的雜誌點的,這幾道我看著雜誌點的菜分別是一碗150元的甜品杏仁湯、一道280元的宮保臭豆腐以及一人份要價150元的魚香牛尾。至於其他幾道菜,我們就是看著川菜廳的商業午餐菜單所點的!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商業午餐要越多人來吃越划算越便宜!川菜廳商業午餐的兩人份指的是一道菜做成兩人份的份量,而不是說兩個人都可以各點不同的商業午餐菜色,這點是要提醒大家的。


 


   當時川菜廳的西瓜汁有買一送一的服務,因為那杯西瓜汁的價位我頗能接受,所以就點了下去!川菜廳的現打西瓜汁很好喝,頗適合炎炎夏日享用,顯少喝現打西瓜汁的我好是滿足,透沁涼的西瓜汁真的是消暑妙方呀!而且來川菜廳點西瓜汁還有個妙用,那就是萬一不幸吃到太辣的川菜,這杯冰涼西瓜汁還可以當救火隊。


 


   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最值得推薦的甜點便是甜品杏仁湯了!不過我在點的當時並不知道這甜品杏仁湯是熱的!因此當熱騰騰的甜品杏仁湯一端上桌的時候,我和朋友兩個人都傻了眼!因為我們本來都是想喝冰的,我們也以為這道甜品杏仁湯是冰的!不過更令我們傻眼的,是隨湯一道送上來的油條!每次只要是在五星級飯店內吃到油條都會讓我喜出望外!畢竟本身就是個很愛吃油條的人,五星級飯店皇袍加身的油條更是吸引我的好奇。


 


   記得八月初去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愛河西餐廳用餐時,我也有見過這甜品杏仁湯,只不過愛河西餐廳的甜品杏仁湯是冰的,愛河西餐廳的甜品杏仁湯也可以找到用來搭配的油條唷!原來甜品杏仁湯是全省國賓大飯店的名菜呀!因為是名菜,所以下次來台北國賓大飯店的川菜廳用餐,可別忘了點一碗香氣十足的甜品杏仁湯來嚐嚐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