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水樓的蘿蔔絲餅和點水軟酥蟹殼黃




點水樓的蘇式一口酥




這是點水樓的蝦肉蒸餃





上面這兩張照片,其中一籠是菜肉蒸餃,另一籠是點水柳葉素餃




點水樓的銀耳蓮子湯




點水樓的鴛鴦紫米露




點水樓的桂花拉糕、雙色涼糕以及棗泥拉糕




點水樓吃到飽下午茶299元的菜單




點水樓吃到飽下午茶349元的菜單


請續接今日SOGO復興館樓上的點水樓吃到飽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8515&prev=28526&next=28497


   其實我去SOGO復興館樓上的點水樓享用下午茶已經是去年十月底的事情囉!一篇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的食記,可以拖到一年之後才寫也真是不簡單!


 


   為什麼一篇食記可以拖上整整一年呢?原因無他!因為我三不五時就會去大啖美食,也因此我的食記真的是怎麼寫也寫不完!所以點水樓下午茶食記才會拖到整整一年後才寫,這點是我要向所有格友和點水樓餐廳道歉的地方!雖然我和點水樓非親非故,但是沒有在第一時間進行報導,我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因為是去年的食記,所以我所寫的下午茶價位也以當時為準。


 


   當時點水樓吃到飽的下午茶有兩種價位,一種是每位299元的下午茶,有招牌點心和中式茶飲可供選擇。招牌點心可供挑選的菜色有小籠包、鮮肉蒸餃、菜肉蒸餃、點水柳葉素餃、點水軟酥蟹殼黃以及蘿蔔絲酥餅。至於中式茶飲的部份可選擇凍頂烏龍茶、香片、菊花茶以及龍井茶。


 


   另一種下午茶是每位349元,可以選擇風味盆菜、招牌鹹點、人氣甜點以及中式茶飲。風味盆菜可供選擇的菜色有干扁四季豆、涼拌粉皮、涼拌黃瓜以及鳳梨苦瓜。招牌鹹點可供選擇的菜色有小籠包、蝦肉蒸餃、菜肉蒸餃、點水柳葉素餃及點水軟酥蟹殼黃。人氣甜點可供選擇的菜色則有桂花拉糕、銀耳蓮子湯、雙色涼糕、蘇式一口酥、棗泥拉糕以及鴛鴦紫米露。中式茶飲可供選擇的茶飲則有凍頂烏龍茶、香片、菊花茶;普洱茶以及龍井茶。


 


   當初這個下午茶的菜單上寫著供應日期是71日至831日,但是我們前往消費的那一天是1024日,隔了好幾個月仍然沿用暑假當時的下午茶菜單,所以真的是很划算!我想暑假期間之所以會推出像這樣子的下午茶吃到飽菜單,應該是想要搶攻學生市場吧?話雖如此,但我們去享用下午茶的那天下午,整間餐廳內的客人並不多,或是這天並不是假日吧?我想假日時客人應該會更多才是!


 


   現在很流行早午餐,但我覺得點水樓的吃到飽下午茶也相當不賴!早午餐同樣是一餐抵兩餐,點水樓的吃到飽下午茶同樣可以一餐抵兩餐。吃膩西式早午餐的朋友們,下回不妨考慮點水樓的吃到飽下午茶,可以一點再點的小籠包和各式蒸餃,保證令您值回票價!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