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冰淇淋專賣店的卡布其諾咖啡




很漂亮的杯子




Haagen-Dazs的創意冰品花之戀




原價320元的Haagen-Dazs創意冰品花之戀




原價320元的Haagen-Dazs創意冰品花之戀,我只花了250元就吃到囉!




折價卷背面




Haagen-Dazs的新春福袋花之戀的優惠卷就是裝在這裡面




Haagen-Dazs送的紅包袋


   去年農曆春節幾近尾聲的時候,我拉著摯友跑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樓上的Haagen-Dazs冰淇淋專賣店吃冰!我為什麼會跑去A4館的Haagen-Dazs吃冰淇淋呢?因為我手上有Haagen-Dazs創意冰品花之戀的折價卷,一份原價要320元的花之戀憑卷享用只要250元而已!所以我就拉著朋友去A4館的Haagen-Dazs大開眼界!


 


   在這之前,我只去過Haagen-Dazs位在天母天玉街的旗艦店,我手上的花之戀折價卷,就是去Haagen-Dazs旗艦店用餐時送的,那是新春福袋,福袋內就是這張花之戀創意冰品的折價卷。我覺得不去用掉似乎有些可惜!所以才沒隔幾天,我就邀朋友出來吃冰,吃這好高級好高級的冰!


 


   那個時候,那則一家七口合吃一碗麵的新聞吵得沸沸揚揚的!我對朋友說我覺得我好奢侈!之所以會有感而發對他脫口而出這一句話,是因為我們去A4館大啖這美國進口高級冰淇淋的晚上,A4館的Haagen-Dazs居然座無虛席!座無虛席也就算了!因為大夥還得跟著乖乖排隊才行!這讓我和朋友兩個人都感到很不可思議!因為Haagen-Dazs的冰淇淋真的很貴!那麼貴的冰淇淋店居然也座無虛席!這讓我和朋友都見識到了M型社會那不可小覷的現象!我們以為像這種超級高級的冰淇淋專賣店應該不可能會坐滿才是呀!看來我實在是太大意了!既然沒位子,所以我們只好等。


 


   當下的我實在是覺得很諷刺!有人一家七口合吃一碗麵,但卻也有人為了吃Haagen-Dazs不惜跟著大夥排隊!這種台灣社會兩極化的現象,令我不禁有感而發的對朋友脫口而出前述那一句話!我不知道怎樣算是奢侈怎樣算是不奢侈?只是當時我的腦際突然閃過那一則一家人合吃一碗麵的新聞,看看人家再想想自已,突然覺得好汗顏!


 


   我常在想會來A4館吃Haagen-Dazs的客人,究竟是不是就住在附近信義計畫區的有錢人呢?因為我在Haagen-Dazs天母天玉街的旗艦店也不曾見過座無虛席的駭人景象呀!沒錯!Haagen-Dazs天母天玉街旗艦店的佔地是比較大沒有錯!大到要坐滿似乎還有點難!因為不覺得A4館的Haagen-Dazs也會坐滿,所以我才會驚訝聲連連……。


 


   我和朋友兩個大男生就這樣大剌剌的坐在Haagen-DazsA4館內合吃一盤花之戀,也不知道會不會招來旁人覺得我們很有可能是同性戀的異樣眼光?不過這些我都不管也懶得管!雖說如此,但我還是一直在和朋友開玩笑,開別人很有可能覺得我們是一對的無聊玩笑!平心而論兩個大男人,拿著湯匙對著同一個盤子內的創意冰品你一口我一口的舀著吃真的很奇怪!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呀!誰教我只有一張創意冰品花之戀的優惠卷而已!


 


   Haagen-Dazs不是只有賣冰淇淋,他們家也有賣我最鍾愛的咖啡唷!所以我點了一杯卡布其諾咖啡來嚐嚐!Haagen-Dazs賣的卡布其諾咖啡喝起來很道地,該灑上的肉桂粉也都有灑,不會像某些店家的卡布其諾咖啡喝起來簡直就和拿鐵咖啡沒啥兩樣!害我每次都很生氣!想說我點的明明就是卡布其諾呀!為什麼好像會是被調包似的變成了拿鐵咖啡!


 


   通常我會用一家店可不可以刷卡來判斷這間店夠不夠文明?Haagen-Dazs可以刷卡,所以這間店夠文明!在結完帳之後,我又收到了一份Haagen-Dazs的新春福袋,這福袋內所裝的東西,依舊是那張創意冰品花之戀的折價卷,不過我想我大概用不著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