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17日那一天,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異常飆高!本來我以為是我部落格當中統計人數的計數器壞了!但是看了一下其他格友部落格的統計人數也都沒有異常呀!我也不疑有他,只想說可能是某個格友在狂看吧?


 


   但是傍晚我要去上班時,當日瀏覽人數就已經暴增到了一萬多人!當日瀏覽人數一萬多人這種事,就算是之前我的文章和照片上精選也不曾發生過!以前我的文章和照片上精選最多不過也才幾千人而已!不過我沒想太多就去公司上大夜班了!


 


   上班上到深夜十一點多的時候,我突然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他對我說:「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他說:「我那天的瀏覽人數之所以會突破上萬人,是因為我部落格當中史努比大校車的照片上了今日話題」。老爸說:「這是老弟發現的」!老爸他還說:「老弟已經將我史努比大校車上今日話題那張照片的首頁給存檔了起來」!原來是上了今日話題呀!這是我第一次上今日話題耶!我原本以為今日話題都是要在YAHOO奇摩首頁點入奇摩部落格的首頁才會見到,隔天回到家看老弟幫我存好的檔案,我才發現我史努比大校車的那一張照片,是上了YAHOO奇摩首頁的今日話題而不是部落格首頁的今日話題!


 


   那天我之所以沒發現到,是因為我通常不會將頁面往底下拉,因為我要登入電子郵件信箱和部落格,只需在YAHOO奇摩首頁的上半頁就能完成了!這也難怪我沒發現到我的照片上了今日話題!而且照片上了今日話題也不像文章或是照片上了精選一樣會有人來恭喜你,所以我才會「後知後覺」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呀?這樣萬一以後人數再突然暴增而又沒有上精選,我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總之很謝謝那些在背後默默幫助我的人,那天因為照片上了今日話題,所以我部落格的訂閱人數又從之前的426人給暴增到了455人,我除了要謝謝YAHOO奇摩給我這個機會以外,我也要謝謝那些訂閱我部落格的格友們!真的很感謝你〈妳〉們大家,因為有你〈妳〉們的幫助,我覺得我是世界上少數幾位幸運兒之一,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謝謝你〈妳〉們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