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台北國際旅展晶華酒店攤位所賣的晶華酒店一樓azie餐廳美國厚切牛肉品味優惠卷〈兩人份〉,原價1958元的餐卷只賣999元唷!當場現省959元!11月14日星期五的晚上,我已經與友人前往用餐,整個就是棒到不行!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又好吃現場爵士樂演奏浪漫至極簡直就是適合求婚的好地點




我買的就是最下面的那張餐卷




晶華酒店一樓azie餐廳的名片好漂亮的名片




晶華酒店azie餐廳的名片另一面




晶華酒店的名片



   一切都要從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開始說起,我為了幫老爸買晶華酒店四人成行只要1999元的環遊美食卷,可是辛辛苦苦的排隊排了兩個半小時呢!排的那麼辛苦,如果就只幫老爸買那麼一張環遊美食卷實在是對不起自已!所以我又加買了一張我自已要的晶華酒店一樓azie餐廳,兩人成行只要999元的8盎司厚切美國牛肉品嚐卷。


 


   有兩個理由促使我買這張餐卷,第一個理由是我沒去過晶華酒店一樓的azie用過餐,第二個理由是這張餐卷等於是打51折販售,因為原價要1958元,是指17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之後的價格。原價要賣1958元的餐卷我只花了999元就買到,當場現省959元!當場現省959元耶!


 


   雖然有些人可能還是會覺得999元很貴!但是諸位要知道晶華酒店有牛排館,有牛排館的飯店所做出來的牛排品質肯定沒話說!雖然說晶華酒店的azie和牛排館是不同間餐廳,但我想azie的牛排一定也和晶華酒店的牛排館一樣好吃!我沒吃過晶華酒店的牛排館,但是晶華酒店的牛排館可是國內五星級飯店當中執牛耳的翹楚唷!比方說麥克喬丹就曾經是晶華酒店牛排館的座上客呢!


 


   幾天前我打電話給一位剛從加拿大短期進修回來的雙魚座女生朋友,我告訴她我在旅展買了晶華酒店的便宜餐卷,想趁這個機會替她接風洗塵,她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我的邀約,不過她在聽到用餐地點是在晶華酒店時還是嚇了一大跳!因為她覺得好高級!我們約1114日星期五晚上六點在晶華酒店碰面,和她敲定時間後我就打去晶華酒店的azie餐廳訂位。以前azie餐廳是另外一個名字,改名azie也是晚近這幾年以來的事情!


 


   赴約當天朋友因為搭錯車而遲到了!這令我很緊張,因為打電話訂位時,azie餐廳的服務人員說座位只幫我們保留十分鐘而已!為此我得急急忙忙的跑進晶華酒店向azie餐廳的領檯更改用餐時間。我想說保守起見,我將訂位時間給改到六點到六點半之間,想說朋友從府中站搭捷運過來,最遲六點半她應該到的了!在等她的這段時間,我獨自一人坐到晶華酒店的大門前廣場,這裡有幾張椅子可以坐著休息,這讓我想到去年一月,我和老爸兩個人來晶華酒店栢麗廳享用宵夜的場景。


 


   由於栢麗廳的週末宵夜晚上十點才開始,早到的父子倆就坐在晶華酒店大門前緊鄰中山北路的廣場上休息,我從不知道坐在晶華酒店的前廣場休息是件如此舒服的事,微風徐徐吹來,長的好看的精品店店員、夜裡被燈打亮的晶華酒店,周遭的人事物對我來說都是很美的風景,這些美好的風景,還包括提著大包小包行李和台灣特產,剛下遊覽車準備入住晶華酒店的國外觀光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