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日空航空的可愛文件夾




ANA日空航空歷代空服員制服空姐公仔的文件夾




ANA日空航空超可愛的行李吊牌




ANK日空航空超可愛的行李吊牌另一面




ANA全日空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的扇子我愛ANA我愛全日空




ANA全日空波音B747-400型客機扇子另一面




ANA全日空的皮卡丘扇子




ANA全日空的皮卡丘扇子




ANA全日空的皮卡丘扇子這把扇子是ANA全日空五十週年紀念扇左下角有ANA50字樣




ANA全日空五十週六紀念扇背面


請續接四年前寫給朋友卻沒寄出的2004台北國際旅展觀後感信件內容〈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8055&prev=-1&next=28038


   因為第一天去旅展A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所以這個晚上躺在床上睡著前,我還給自已一直洗腦說明天一定要狠狠的A贈品。第二天去到世貿門口我就發現人潮明顯比昨天星期六還多。這可不妙!有那麼多人都要和我搶贈品怎麼行!於是我將導覽手冊內的截角剪下後,索性整本手冊就直接往一旁的垃圾桶丟,因我不想要那本我昨天就已經有,現在擺在家裡的導覽手冊佔去我身上包包的空間。


 


   由於我已經很熟悉各個攤位的地理位置,所以十點門一開,我幾乎是用衝的先跑去各個攤位換贈品,那種跑法就像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一開門時,大家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那種跑法一樣,我先跑去春天酒店的攤位換文件夾,和昨天不同的是工作人員只要我喊「我要住春天」五個字而已!那資料夾的上頭畫了一個SO卡哇依的何麗玲Q版卡通,其實就連春天酒店全新的DM上也有不少何董的照片。我前女友總是說光聽「春天酒店」四個字就覺得很貴!曾說要帶她去如今也沒機會了!我曾去泡過春天酒店的露天風呂感覺還不錯!只是男生女生在一起泡有些尷尬,雖說都有穿泳衣,但萬一這個池子本來只有我一個男生泡,後來卻湧入一大票女生,那妳想我是不是會識趣的自動離開。


 


   換完春天酒店贈品後,我又衝去新加坡旅遊局攤位,但贈品居然還沒準備好!我只好又衝去麗星郵輪攤位換那精美的白羊星號圖卡,接著我來到ANA日空航空攤位,看著活動時間明明就是寫十點卻毫無半點動靜,我耐不住性子的問了一位ANA的台籍員工,她看了看資料後對我說這場的確是十點沒錯!可能是有點擔誤了!我只好一個人呆呆的在舞台前等著,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過不久活動開始了!先到的台上Show Girl都先發一把ANA扇子給台下民眾,接下來我順利的又拿到了一把扇子和兩份ANA文件夾,後來上台回答問題,得到了一個去年我就已經有的大阪環球影城馬克杯。那位Show Girl還糗我說你來幾場了呀?她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回答的問題皆有一定的困難度。


 


   ANA拿完贈品後,我火速衝到十點半有活動的立榮航空攤位,回答問題又獲贈了一份那折紙變變變軟體,和昨天唯一不同的是這天在每個袋子內都放進了一本1112月號的立榮航空機上雜誌。接著我又衝到十一點有活動的長榮航空攤位前,我忘記我昨天和今天共上台玩大聲公比賽幾次了?只知道由於每場只送出兩架飛機模型,所以要大聲公比賽的前兩名才能獲得,而我每次都喊輸人家,要喊什麼呢?大喊「evasion」就對了!沒能拿到模型又轉往旁邊的舞台玩遊戲拿贈品。


 


   要玩遊戲得先請長榮員工轉印Mr.k先生的紋身貼紙在手背上才可以,然後輪流和我說的那位陳冠宇先生玩猜拳遊戲,猜贏的才有長榮航空飛機造型便條紙可以拿。昨晚回家將昨天在長榮航空攤位拿到的evasion長榮假期別針拿出來把玩,結果不論如何都不會亮!我這天私底下拿給長榮航空攤位員工看,結果有位長榮航空的男性員工換了兩個全新的別針給我,平白無故多了一個小別針讓我有些坐收漁翁之利的感覺,而且高興得很!EVA AIR真是讚!


                                                                                                  未完  擇期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