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台北國際旅展在立榮航空攤位拼死拼活才拿到的立榮航空立榮假期澎湖撲克牌




2004台北國際旅展在港龍航空攤位拼死拼活拿到的港龍航空真皮行李吊牌這是用來裝行李吊牌的外盒




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到的港龍航空真皮行李吊牌




麗星郵輪開航十週年精美紙袋左上角有十週年的字樣




麗星郵輪開航十週年精美紙袋左上角有麗星郵輪的LOGO




2004台北國際旅展日亞航精美提袋




2004台北國際旅展日亞航精美提袋




ANA全日空以前叫做ANK日空航空




2002年4月18日,ANK日空航空正式飛航台灣。2004年ANK改名ANA,2008年4月1日,日空航空正式更名為全日空




前往日本第一首選的ANA全日空


請續接11月12日四年前寫給朋友卻沒寄出的2004台北國際旅展觀後感信件內容〈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7966&prev=27978&next=27954


   在「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立榮航空的攤位前玩趣味問答也有得到贈品,那則問題的標準答案是「金廈一條龍」。台上主持人很訝異我不是台商怎麼會這一題!我很驕傲的對著台上大聲說「我是飛機迷」。


 


   後來還說我是你們的會員,話雖如此,但我卻從來都不曾搭過UNI AIR立榮航空的飛機。那禮物用立榮航空的包裝紙給包起來,那裡頭是適合612歲兒童的折紙變變變學做紙飛機的遊戲軟體,拿到這種贈品讓我很不開心!因為這軟體早在今年八月桃園航空嘉年華時,在立榮航空攤位買三架飛機模型時就拿過了!當初是買一架模型送一盒,所以那天我抱了三盒這折紙變變變軟體回家呢!但那三盒我全都交給了老弟讓他想辦法上網拍賣掉,如今又拿了一盒就有四盒了!在UNI AIR攤位還A到了一副撲克牌,不是那種機上制式的撲克牌,而是推銷立榮假期澎湖的撲克牌,隨信會一併送給妳,妳看了就知道了!


 


   去的第一天我只在ANA日空航空的攤位索取手提袋,並沒有玩遊戲A贈品,雖說如此,但我還是有擠在台下的人群中,看看台上的Show Girl到底都在問些啥問題?如此一來明天來ANA日空航空攤位前我才能夠大展身手。ANA日空航空在台灣每天有五個航班飛往日本,東京三班、福岡和大阪各一班。除了EL2104這架飛東京的航班是真的用ANA的飛機和日籍組員來飛以外,其餘都是和長榮航空共用班號。


 


   2002418日ANK日空航空正式飛航台灣,之所以叫做「日空」而不叫做「全日空」,全是因為政治的因素。因台日雙方並無邦交,而且和中國大陸也有關係,所以只能用「日空航空」來稱呼。且當時日空航空是用ANK這個英文名字。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也是政治因素下所誕生的航空公司,日亞航的航線只有台灣往返日本,而日本國內航線和往返世界各地卻找不到日亞航JAA只找的到其母公司日本航空JAL的飛行網路。台灣的國際處境由這些大型航空公司故意在名字上動手腳以方便飛航台灣就不難理解。


 


   這天中午十二點,我還有去麗星郵輪的攤位拿不知是每天限量100個,還是旅展4天下來限量100個的麗星郵輪歡慶開航十週年精美手提紙袋。


                                                                                                     未完  擇期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