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的名字應該是叫做「這不是油條」,很逗趣的名字




吃起來很香很Q很有咬勁




筷子上有六福客棧的字樣但是另外一枝筷子上沒有




六福客棧金鳳廳的香片和沾醬那個雙拼的雙色沾醬和香港陸羽茶室的沾醬看起來一模一樣耶!




六福客棧金鳳廳的營業時間




六福客棧金鳳廳下午茶的促銷方案




六福客棧金鳳廳下午茶的促銷方案




六福客棧的大門口




六福客棧電梯內的小電視





請續接上週四300元任選六道港點的六福客棧金鳳廳港式下午茶〈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7241&next=26972&l=f&fid=45


   這頓和死黨一起去享用的六福客棧金鳳廳港式下午茶一共花了我們552元,這是折扣之後的價格,因為我有新光銀行的六福集團聯名白金卡,所以持卡消費可以打75折。


 


   發票上的折扣欄註明扣了163元,但是75折打下來好像也不應該是這個價錢呀?因為我們兩位的茶資加起來是50元、兩位金鳳廳下午茶加起來是600元,至於服務費加起來則是65元。50元加600元再加65元一共是715元,715元打75折下來後不是536元嗎?不懂怎麼會是552元?總之這頓飯靠著我的新光銀行六福集團聯名白金卡省下了不少錢,至少省了163元,552元再除以二,等於是這頓飯吃下來每人只花了276元呢!


 


   我在結帳時,看到隔壁的一男一女在和收銀人員據理力爭消費明細,我看到他們拿的是新光銀行無限卡!有錢人有兩種,一種是大而化之不計較這麼一點小錢的有錢人,一種是打破砂鍋都要問到底據理力爭請出納講清楚說明白的有錢人。錙銖必較本來就是我們這些消費者的權益,但是他們也未免和收銀人員溝通太久了吧?他們真的是拿無限卡的好野人嗎?


 


   眼睜睜目睹此一情景的我,也算是見識到了好野人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的本領!任憑收銀人員好說歹說,他們就是不相信收銀員就是了!他們甚至還打算拿出另外一張折扣較為優渥的信用卡來刷呢!但這時他們已經結完帳了!換句話說他們若是打算改刷另外一張卡,還得再將原來那張卡的簽帳金額給扣回去,為了區區幾毛錢有必要搞成這樣嗎?我真的很懷疑他們手上的無限卡是僥倖辦下來的呢!一點好野人的格局都沒有!


 


   在金鳳廳用餐是件愉快的享受,當餐廳服務人員看到窗外陽光太大太強烈時,還會主動將窗簾給拉上,讓客人不至於吃頓飯還被太陽曬到昏頭轉向的!這種貼心舉動,也能夠在台北國賓大飯店頂樓的川菜廳見到。只能說花錢的人是大爺這一點,在金鳳廳絕對貫徹到淋漓盡致的地步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