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詞:飛火米


雨淋濕了衣服全身顫抖


想起妳沒帶傘一起走回家的那個午后


刻意保持的距離使我更加濕透


卻不以為意樂在其中


 


妳說妳雨傘今早被妳妹搶走


退而求其次拿了把破傘就走
孔融讓梨的故事和我相同


好有機會讓我貼近妳這樣走


 


雨冷冰冰整個下午一直盤踞在天空不走
典型午後雷陣雨劃破了我長久以來的冰封


 


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當時我是這麼說現在還是如是說
一年後的這一天是大晴天
走在大街懊惱當年


 


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得意的一天


當時我怎知未來天天都會被思念左右
以為埋首工作數了饅頭就不會如此難過
但妳的名字還是三不五時就
攻佔上我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