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詞︰飛火米


天真的冷了
天才幾點就暗沉
新的戀情也才正要發生
不屬於夏天時妳所帶給我的苦澀


 


深思熟慮後不安取代了快樂
想到這個季節要是滑鐵盧會是如何得冷
萬般不捨這次自己先當了壞人
水象星座有的第六感一貫神準


 


因為知道和妳不合
沒感覺連當朋友都不可能
殊不知我已厭惡至極被人遺棄在這座城裡


有時角色也該互調讓我有所選擇


 


因為知道和妳不合
沒感覺連當朋友都不可能


殊不知我沒妳想像中的那麼像是奶油小生


我的壞胚子悶騷基因是因為妳才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