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活
詞:飛火米
太陽依然日升日落
我也依然日復一日過著同樣的生活


不糖不奶的咖啡是我早上的寄託
第四台新聞是我晚上回家的重心所託


 


 


累了就倚在沙發上沉沉睡去


吃完的泡麵留待明天處理
日子就像桌上紛亂的七零八落
叫人提不起勁的不知所措


 



一人公車我天天在坐
少了一個人的寂寞感受


總看得出的並不好受


反應在身上那件皺皺的襯衫


 



一人用餐我天天體驗


少了什麼似的有些奇怪


總形容得出的不安感


反應在王老先生的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