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黃色的這頁是六福客棧金鳳廳下午茶的菜單有*號標記的菜色下午茶時段不適用




六福客棧頂樓金鳳廳的門口300元任選六道港點的港式下午茶就是在這邊吃




六福客棧金鳳廳的港式下午茶真的很好吃小弟我強力推薦




那杯茶是香片




哇!吃的到蟹黃和蝦肉耶!




那蝦仁夠大一尾吧?




好吃的叉燒酥




真是太好吃了!




這裡頭包的也是蝦仁我不知道吃進了幾百條蝦仁?




我身後是金鳳廳內的蒸籠推車服務在下午茶時段並不提供唷!


  想去吃六福客棧頂樓金鳳廳的港式下午茶想很久了!因為金鳳廳的這個港式下午茶真可謂是便宜又大碗呀!每位只要三百元就可以任選六道港式飲茶的菜色,是可以從四十二道菜色當中選六道,哈哈!又不是大樂透說!還426耶!


 


   除此之外這個港式下午茶平日和假日都有,用餐時間是下午兩點到五點,假日的下午茶價格和平日一樣都是三百元,六道菜吃下來平均一道菜只要五十元而已!若都是點最貴的大點,一下子就吃回本了!但是菜單上有註明星星記號的菜在下午茶時段不供應,所以顧客只能點菜單上沒有星星記號註記的菜色。因為我是和朋友兩個人去吃,所以我們可以一口氣點十二道菜,為了讓我方便在部落格介紹,所以我們沒有跳著點,而是從菜單上下午茶時段可以點的第一道菜色算起來往下點十二道菜,因為我覺得我還會來第二次,所以其他沒吃到的菜等到下次來吃再點就好了!


 


   因此我們點了菜單上編號第十五到第二十六號的菜色。前面四道菜是大點,這四樣大點原價都要120元,這四樣原價120的大點分別是潮州蒸粉果、清蒸韭菜菓、瑤柱花枝餅以及鮮蝦蒸燒賣。至於中點部份我們則是點了原價要價80元的金牌叉燒酥,以及原價要價70元的鳳城雞飽仔、翡翠竹笙捲、豬肚蒸燒賣、鮮蝦脆雲吞、這不是春捲、炸兩滑腸粉以及要價60元的蟹黃蒸燒賣等共計十二道菜。


 


   如果沒有這個三百元可以任選六道菜的港式下午茶,我們光是這天下午所點的十二道菜加起來就得花104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呢!所以六福客棧頂樓金鳳廳的這個下午茶實惠程度自是不在話下!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