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記餡餅粥店一份100元的牛肉捲餅好吃耶!




裡頭有大蔥和小黃瓜




酸辣湯




朱記餡餅粥店的酸辣湯口感好極了!




好吃的鮮肉蒸餃




朱記餡餅粥店的名片正面




朱記餡餅粥店的名片背面


請續接上週五朱記餡餅粥店寶慶店食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524&prev=26627&next=26383&l=f&fid=20


  有趣的是全家人來吃的店明明就是朱記餡餅粥店,但老爸和我卻聯想到了鼎泰豐!一邊吃著一邊說著下次還想去信義路上的鼎泰豐瞧瞧。我想大概都是朱記餡餅粥店的鮮肉蒸餃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才會讓我們想到餐廳屬性差不多的鼎泰豐吧?


 


   朱記餡餅粥店的牛肉捲餅一份要價100元,乍看之下好像覺得很貴,但是當你看到這超大份並且被切成三等份送上桌的牛肉捲餅時,你就會知道這牛肉捲餅一份賣100元並不貴了!這牛肉捲餅很像是放大版的墨西哥雞肉捲,超大份量的牛肉捲餅絕對可以讓人有飽足感!內餡夾入大蔥段和小黃瓜段,搭配著片成薄片的牛肉一口咬下清爽不油膩!因為老爸不敢吃大蔥和小黃瓜,所以我可是先將這兩樣老爸的剋星給挑掉或是吃下肚之後,才敢將只剩捲餅皮和牛肉的牛肉捲餅拿給老爸吃呢!反正每次和不愛吃菜的老爸出來用餐,我的任務就是幫老爸挑菜,再不然就是將菜全部吃光光,將沒有菜的部份再拿給老爸吃。


 


   有人說一間店的小菜做的好大菜必然也燒的好,我想朱記餡餅粥店就是這麼一間小菜大菜都燒的好的店!可惜想吃朱記餡餅粥店只能往北部跑,因為除了台北有分店以外,另一間分店就是在新竹!看來居住在北台灣地區的朋友們還真是有口福,沒想到美食界也流行重北輕南呀!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家台北有分店,接下來就跳到新竹而略過台灣其他鄉鎮市的餐廳了!像是新加坡亞坤咖啡店在台灣的佈局也是這樣呀!只能說台北和新竹真是兩座幸福城市,什麼好康的都被這兩座城市給霸佔住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