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幼獅大飯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房間內有電視有冰箱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電池在充電呀?




房內的牆上也有衣架唷!




廁所我數位相機的電池正在充電中




床頭櫃




梳妝台




早餐




羅東幼獅大飯店的名片正面




羅東幼獅大飯店的名片背面




羅東幼獅大飯店有提供車站專車接送




羅東幼獅大飯店的簡介



請續接上週四羅東幼獅大飯店住房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441&prev=26755&next=26402&l=f&fid=45


   羅東幼獅大飯店是一間很老很老的飯店,這點從房間內的浴室就可以看的出來。因為老時代的浴室地板磁磚就像是這個樣子,說不上懷念,但我還真是久違了這歲數肯定不輕的浴室地板磁磚呢!偶爾住住這種復古風格的房間倒是挺不賴的!畢竟舊歸舊但是乾淨衛生絕對沒問題。


 


   出去玩我對旅館的要求向來不高,因為我向來就是個早出晚歸的人,除非我今天是去住五星級飯店我才會捨不得離開飯店。因為羅東夜市就在一旁,所以我們可是去一旁的羅東夜市買了許多好料回房間邊看電視一邊吃呢!連宜蘭餅也就是俗稱的牛舌餅也早就買好了!我們買回來的宵夜堆滿整座梳妝台,不知情的人大概還以為我們要逃難還是餓死鬼投胎呢!


 


   雖然幼獅大飯店只是間二星級旅館,但是房間內有小冰箱也有小型開飲機,那個小型開飲機我覺得是最最貼心的地方!因為有了這小型開飲機我們就不用自已煮開水來喝!你們也知道呀!在外面野了一天玩也玩累了!回到飯店房間洗澡休息都來不及了!我哪還有精神拿著熱水壺去煮水呀!所以房間內有開飲機,是羅東幼獅大飯店之於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飯店的早餐是在一樓吃,是醬菜稀飯吃到飽的那一種早餐。不愛吃清粥小菜的我很給面子的吃了一碗稀飯配上一碗醬菜,我想這樣應該就飽了!因為我的如意算盤早打定囉!那就是中午要去礁溪老爺大酒店用中餐,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大飯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