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的提拉米蘇




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的貴夫人巧克力蛋糕




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的杏仁藍莓鬆餅




卡布其諾咖啡




茶壺很漂亮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鴻禧大溪別館現在的紙杯墊




N年前的杯墊




在鴻禧大溪別館商店街買的戰利品




戰利品就是這個茶葉罐


請續接昨日只要150元的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755&prev=-1&next=26734


   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下午茶的蛋糕要自已去到蛋糕櫃前選,我們選了提拉米蘇、貴夫人巧克力蛋糕和杏仁藍莓鬆餅。說到提拉米蘇就想到前一陣子我看偶像劇〈這裡發現愛〉所學到的一個冷知識!那就是提拉米蘇的義大利文就是「帶我走」的意思! 原來提拉米蘇是個那麼浪漫的甜點呀!


 


   大廳酒吧在客人點餐前會先送上冰開水給客人喝,我發現鴻禧大溪別館的紙杯墊換了樣式,以前紙杯墊上印的是寰鼎大溪別館字樣,而現在印的是鴻禧大溪別館字樣。大廳酒吧旁邊有個玻璃門可以推開走出去透透氣,在鳥語花香的陽台上可以看到鴻禧大溪別館的游泳池,這個陽台上還擺了幾張桌椅,大廳酒吧客滿時不知是不是請客人往陽台坐?


 


   在享用下午茶的時候,老爸對我說結帳時如果可以刷卡就給他們刷卡。我說不好吧?用現金比較好啦!我想現在鴻禧大溪別館或許急需要現金,用刷卡的似乎太不厚道了!所以最後老爸是用現金買的單。


 


   這是在我有數位相機後第一次來鴻禧大溪別館,沒想到這一次來鴻禧大溪別館卻是來送別!我只希望奇蹟能夠發生,好讓鴻禧大溪別館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