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的菜單封面




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的菜單背面我喜歡那個「歡迎蒞臨鴻禧大溪別館」的字樣




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菜單翻開來的第一頁這一面也有「歡迎蒞臨鴻禧大溪別館」的字樣




看到沒?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的下午茶真的只要150元而已唷!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的這一天中午,我們全家人來給鴻禧大溪別館加油打氣也給鴻禧大溪別館雪中送炭




鴻禧大溪別館氣氛棒到爆的大廳酒吧




大廳酒吧的吧台旁有Haagen-Dazs冰淇淋的櫃子




請大家多多來鴻禧大溪別館捧場給這間五星級飯店多一點溫暖




空無一人的大廳酒吧




又給人家包場了!




我不是會員,但我很支持鴻禧大溪別館


  要不要去鴻禧大溪別館?也是剛下大夜班的老爸對著同樣剛下大夜班正值第一天休假的我說!當然還有對著這天剛好也休假在家的老媽說。聽到老爸這麼說,我和老媽當然是異口同聲的說好呀!因為鴻禧大溪別館在十月底就要吹起熄燈號了!說什麼都要去送鴻禧大溪別館最後一程。


 


   我也希望藉由我部落格的介紹,可以讓鴻禧大溪別館起死回生,因為這麼好的五星級球場飯店,實在是不應該走到這步田地才是呀!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結局讓準備關門大吉的博物館起死回生,電影能,現實世界當中為什麼不能?況且鴻禧大溪別館的下午茶真的很便宜!因為一杯飲料加上一個自選的蛋糕只要150元而已!


 


   而且不限下午茶時段才能喝下午茶,遊客只要在鴻禧大溪別館大廳酒吧的營業時間內前往消費,都可以點用這名義為下午茶,但是卻不一定要在下午茶時段才能夠喝到的下午茶。150元要在五星級飯店內喝到一杯飲料和吃到一塊蛋糕算是相當的物超所值!而且又是在風光明媚的鴻禧大溪別館內!我多希望大家在看了我的報導之後,全都開車去鴻禧大溪別館消費給鴻禧大溪別館一點溫暖!


 


   這裡不是會員也可以去、這裡不是有錢人也可以去、這裡不打小白球也可以去,你的口袋內只要有足以支付這下午茶費用的一百多元就可以來了!而且這裡停車不用收費,和大多數的球場飯店一樣都不需要收費,所以我是多麼希望舊雨新知在十月底之前多多來鴻禧大溪別館消費,因為那麼棒的球場飯店,實在是不應該就此走入歷史!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