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商巧福130元的牛肉麵套餐




有蛋包、空心菜、筍絲以及主角牛肉的三商巧福牛肉麵好吃唷!




三商巧福牛肉麵的牛肉是不是既多又大塊呢?




看了不要流口水唷!




我喜歡三商巧福牛肉麵的麵條吃起來和傳統手工麵條的口感很像




我喜歡牛肉麵當中的這個蛋包沒想到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也能像是在喝蛋包湯呀!




三商巧福牛肉麵套餐的燙青菜這是燙空心菜淋在上頭的肉燥有夠香


   只能說電視廣告和廣播廣告的魅力還真是驚人呀!因為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句旋律輕快的三商巧福「是你的是我的」廣告。在我家附近的樹林市家樂福內,就有這麼一間三商巧福,讓我可以不用跑到市區也能夠享用到三商巧福的美味!


 


   我老爸和老媽也很愛吃三商巧福,家住北部的我甚至還吃過高雄的三商巧福呢!那是間開在高雄火車站前的三商巧福,有一次我和老媽一起去高雄玩,要上火車一路晃回板橋時,中餐就是在高雄火車站前面的這間三商巧福所解決的呢!三商巧福是三商集團旗下的事業群,我發現三商集團似乎特別喜歡開餐廳,因為包括拿坡里批薩店以及福勝亭都是三商集團開的唷!從傳統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排骨飯,再開到老外愛吃的批薩炸雞店,接著又是專攻日式炸豬排飯的福勝亭餐廳,看來三商集團致力經營餐飲業版圖的野心不小!


 


   其實我是個很不愛吃牛蒡絲和韓式泡菜的人,偏偏三商巧福套餐的小菜又常常出現牛蒡絲和韓式泡菜!還好我這一次去吃三商巧福,套餐內的牛蒡絲和韓式泡菜換成了燙青菜,這燙空心菜的上頭淋上一層香味四溢的肉燥教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現在菜價又因為接連好幾個襲台的颱風而上漲,好久都沒吃到青菜的我可是三兩下就解決了呢!吃相就像餓虎撲狼般難看!好險我不是名人,吃相難看無所謂!反正也沒有人認識我呀!


 


   三商巧福牛肉麵當中的牛肉總是既多又大塊,我想這也是老爸那麼鍾情於三商巧福牛肉麵的原因之一吧?我也很喜歡吃三商巧福牛肉麵的麵條,這麵條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手工麵條,就是大家在傳統麵店所會看到的那一種白色手工麵條,就是麵條上沾了很多麵粉的那一種麵條。三商巧福牛肉麵的湯頭也總是很清淡但卻又很好喝,清淡中不失牛肉麵所應具備的原汁原味!光是吃麵喝湯就很過癮了,更何況還有主角牛肉的襯托,這一襯托下去簡直就是完美的一餐!而且三商巧福的套餐都會送飲料,消費者可以自已拿著杯子去飲料機前面選擇你所想喝的飲料,這飲料有五種,分別是可口可樂、零卡可口可樂、雪碧、雀巢檸檬紅茶以及雀巢雪梨茶等共計五種。因為前面四種飲料我要喝到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所以我就按雀巢雪梨茶來喝!不過這飲料我實在是喝不完,最後為了自已的身材著想,我只好忍痛放棄那明明就還有三分之二高度的飲料!


 


   我沒事很少會去樹林家樂福的美食街用餐,通常都是我要去家樂福的GQ2100元的頭髮時才會順道去解個饞用個餐!想說不曾在我的部落格當中介紹過我們一家人皆鍾愛的三商巧福,就留給三商巧福一個版面發聲吧!因為三商巧福的牛肉麵著實是好吃呀!將要去澳洲打工度假一整年的我,一定會想念三商巧福牛肉麵的好滋味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