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回航就是改時不然就是改降香港或是延遲強颱薔蜜的威力還真是不容小覷呀!




不是取消就是延遲那些準時班機的機長是怎麼降落的呀?真厲害




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入境大廳的航班抵達時刻表不是取消延遲不然就是回航或是改降香港國際機場




連往返一期航廈和二期航廈之間的電車也停止運作




空無一人的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三樓出境大廳




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三樓出境大廳的雅舍茶樓也停止營業這間店是歐華酒店去開的唷!




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一樓出境大廳的颱風警報顯示幕這是新的班機到離時刻螢幕是全彩的唷!




新的出境班機資訊螢幕以前不是彩色的




颱風警報中的桃園國際機場




空無一人的國泰航空公司報到櫃檯這是頭等客位的專屬報到櫃檯,所以在櫃檯上還有擺花,以彰顯頭等客位旅客的尊貴不凡


請續接今日強颱薔蜜來襲時的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915&prev=25927&next=25904


   在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的國光號上,我接到了老爸打來問我身在何方的電話?掛掉電話後,我很語重心長的對朋友說這種報平安的電話有點多此一舉!


 


   我的理由是殊不知我們常常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那一種前一秒鐘還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但是下一秒鐘就天人永隔的不勝枚舉例子!之所以叫做意外就是防備不了的意外呀!我人明年或是後年就要跑去澳洲打工度假一整年了!我知道我要怎麼照顧我自已,現在的父母都是直昇機父母,過度保護孩子真的不是件好事!


 


   為什麼那麼想在颱風天而且還是強烈颱風薔蜜來襲時跑去桃園國際機場參觀呢?因為我不曾在颱風天的時候去過桃園國際機場!而且以前每當颱風來襲時,都會透過新聞畫面看到桃園國際機場的航班到離時刻表上出現大大的「颱風警報」四個大字,我從以前就很想去拍「颱風警報」的那四個大字,我覺得「颱風警報」那四個黃色大字,打在航班到離時刻表上面的樣子很特別也很有趣!


 


   所以我為了去拍昔日常在新聞畫面上所看到的「颱風警報」那四個大字,說什麼都要跑去桃園國際機場捕捉這個只有在颱風天才能看到的鏡頭!因為今天剛好休假,今天不去的話,下一個颱風還會不會碰上休假就不得而知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