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8日星期天難得暫停營業的信義威秀影城因受強颱薔蜜颱風的影響服務業員工終於也有颱風假可放了!




難得拉下鐵門停止營業的信義威秀影城




空無一人的信義威秀影城大家不行再叫華納威秀影城了唷!因為華納威秀影城已經改名改很久了!




信義商圈難得一見的景象拜強颱薔蜜之賜




雨很大風也很大




像是座死城的信義商圈


   以前從事服務業的員工很少會放颱風假,但是自從今年的辛樂克颱風開始,服務業的員工似乎就開始有假放了!辛樂克颱風來的那一次,先是台北市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以及SOGO三館停止營業,當時那一帶只有微風廣場開門營業而已!曾幾何時百貨公司居然也開始讓員工放颱風假了?


 


   這次強颱薔蜜來襲,雖然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正常營業,但是它隔壁的信義威秀影城卻破天荒的停止營業!曾幾何時信義威秀影城也開始讓員工放颱風假了?我想928日這天想利用週休二日假期來威秀影城看電影的人一定都撲了個空!我還發現台北101大樓的觀景台也是停止營業,如果台北101觀景台沒有停止營業的話,我還真是想上觀景台看看颱風天的台北101觀景台究竟是個什麼模樣呢?


 


   雖然我從事的是36524小時全年無休並且根本就和颱風假絕緣的服務業,但是看到其他服務業的員工開始有颱風假可放了我可是由衷的替他們感到開心呢!我也要給這些肯放服務業員工颱風假的業者掌聲鼓勵,謝謝你們這些業者將員工的生命擺在第一順位,我想這些服務業的員工一定點滴在心頭,因為他們有個好老闆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