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8日在世貿一館二樓所舉辦的2008澳洲教育展因強颱薔蜜來攪局所以停止展出沒關係!這澆不熄我想去澳洲打工度假壯遊一整年的決心




澳洲我來啦!


   期待這一天期待好久了!沒想到強烈颱風薔蜜來攪局,害我看不成928日在世貿一館二樓所舉辦的澳洲教育展和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因為我想換個身份去澳洲打工度假一整年!


 


   我是在中廣音樂網和中廣流行網的廣告時間,聽到2008年澳洲教育展的訊息,廣告用「前進澳洲與世界接軌」作為主題。本來27日當天就想去看的,因為那天剛下夜班的我跑去信義計畫區的總行大樓上課,但是澳洲教育展中午十二點才開始,總不可叫我待到中午十二點吧?因為公司沒大人,所以授課教官八點半就放我們回家吃草了!況且剛下大夜班的我實在是需要從信義計畫區殺回台北縣樹林市補眠,所以我才打算28日當天再來!


 


   因為2008澳洲教育展的台北場次是在2728這兩天,無奈人到會場的我才發現今日暫停展出!因為討厭的薔蜜颱風來攪局!不過沒關係!雖然看不成2008澳洲教育展,但是這澆不熄我想去澳洲打工度假一整年的雄心壯志!況且我翻譯機都已經買好了呢!是向「給您好生活」的東森購物台買的,我就不信我的英文學不好!我相信我的人生只會更好不會更差!因為我相信從澳大利亞歷練一整年之後回來的我,前程一定會更加璀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