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吃下來才花了我260元而已呢!像我這種大胃王都可以吃的很飽了!所以相當實惠




冰咖啡、濃湯和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特寫




濃湯特寫




大蒜麵包特寫




辣味茄汁雞肉義大利麵特寫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B2的Ciao PASTA&CAFE義大利麵餐廳攤位




今日特餐相當划算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吃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B2Ciao PASTA&CAFÉ這間餐廳!猶記得第一次吃這間餐廳是在今年年初,當時我請我的兩位同事來這邊吃飯,因為我們剛在總行大樓上完每個月一次的例行性教育訓練,一上完課我就說大家肚子都餓了吧?走!我請你們兩位去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吃飯,反正年終獎金也快要領了!


 


   之所以會那麼大方請他們兩位吃飯,是因為我突然被調了單位,當時沒能和他們道別,所以就趁這個機會請他們吃個便飯,感謝我在之前那個單位所受到的照顧!因為我是帶頭的人,所以不能連我也自亂陣腳,畢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有時候走起來就和迷宮一樣複雜!同事們都很佩服我對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那麼熟!我說當然囉!信義計畫區可是我的地盤耶!我休假時最愛一個人跑來信義計畫區壓馬路了!


 


   同事們之所以會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是因為當時A11館的美食街在裝潢,看到A11館美食街在裝修的我頓時傻眼!我只能故作鎮靜的帶他們經由連接A11館和A8館的地下道往A8館衝!怎樣?我可以當碰到緊急危難事故臨危不亂的領隊了吧?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同事們乖乖的被我帶往A8館的美食街,很快的我就找到了一間吃義大利麵的攤位,這間攤位的名稱是Ciao PASTA&CAFÉ。這間餐廳因為是開在美食街,所以是間相當平價的義大利餐廳,重點是不需要加收為人所詬病的一成服務費。


 


   這間餐廳和所有美食街的攤位一樣都是要先買單,其中一位同事看我掏出VISA的感應信用卡放到刷卡機上感應付賬覺得相當新奇!看來同事又學到寶貴的一課了!我說是呀!現在科技日新月異進步神速,連刷卡都可以用感應付款呢!安全快速又方便,一點也不用怕會被盜刷的問題。


 


   這間餐廳每天都會推出便宜又大碗的今日特餐,今日特餐的內容會寫在餐廳一旁的黑板上!這個今日特餐除了有主菜以外,還會附贈沙拉、濃湯、麵包以及飲料。以我這次自已一個人去吃的今日特餐來說好了!五道菜吃下來才花了我260元而已呢!我點的是260元的辣味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因為是在美食街用餐,所以即便只是自已一個人前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尷尬,畢竟還是很多人會對坐在餐廳內獨自一人享用美食的單身者投以異樣的眼光,但是在美食街享用義大利麵套餐卻讓我覺得相當自在!正因為讓我吃的如此自在,我想我以後只要是來信義計畫區逛街,應該會常常往A8B2Ciao PASTA&CAFÉ義大利麵餐廳報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