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等級主要分為哪兩大類?




旅館等級主要分為一般旅館和觀光旅館兩大類




土耳其雞肉捲是哪家飯店的招牌菜?




土耳其雞肉捲是王朝大酒店的招牌菜王朝大酒店的總經理是周武周總經理周總經理的〈五星級的文憑〉一書我有買唷!




臺北旅館節是第幾屆舉辦?




臺北旅館節是第一屆舉辦




黃金鳳梨酥是哪家飯店的招牌菜?




黃金鳳梨酥是歐華酒店的招牌菜




神旺鳳梨酥的最大特色是?




神旺鳳梨酥的最大特色是黃金比例


請續接昨日2008年首屆有趣好玩的臺北旅館節〈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749&prev=25761&next=25729


   在首屆的臺北旅館節會場上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有兩家飯店業者所推出的招牌菜都是自家所生產的鳳梨酥。這兩間飯店分別是神旺大飯店以及歐華酒店。


 


   我只去過神旺大飯店倒是還沒去過歐華酒店,但想去歐華酒店消費想很久了!我想的是可以坐在歐華酒店的二樓窗邊用餐或是喝杯提神醒腦的咖啡,然後看著窗外民權東路上川流不息的車潮和即將降落在松山機場的國內線航機,而憲兵總司令部就在對面而已,幸運的話搞不好還會看到憲兵機車連那些雄糾糾氣昂昂的弟兄,騎著大型哈雷機車出營區進行例行性訓練的壯盛軍容與英姿呢!


 


   我雖然跑遍了台北市絕大多數的飯店,但畢竟還是有些漏網之魚!比方上述我所提到已經想去想了好幾十年的歐華酒店!每次看美食雜誌,歐華酒店內各餐廳的氣氛看起來都不賴!我想是我該跑去歐華酒店看一看的時候了!畢竟歐華酒店旁邊的華國大飯店我都去過了!不給歐華酒店一個機會實在是愧對身為飯店迷的我!


 


   鳳梨酥還真是台灣首屈一指的人氣美點呀!因為有許多國外觀光客在上飛機離開台灣之前,一定兩手提滿鳳梨酥然後才心滿意足的上飛機!我就在機場見識過這種景象,那是去年63日晚上的事情,我和老爸欲搭乘華航CI619班機前往香港渡假,只見在候機室內準備打道回府回到香港的香港遊客,手上竟是一袋又一袋的鳳梨酥!可見鳳梨酥還真是台灣的驕傲呀!這也難怪這次在首屆臺北旅館節的會場上,神旺大飯店和歐華酒店會搬出看家本領自家引以為傲的鳳梨酥來吸引參觀民眾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