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澳門港澳碼頭所拍到的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免費接駁車想去位在澳門離島路環島上的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喝一杯咖啡嗎?來港澳碼頭搭車就對了!




停在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大門口的澳門威斯汀渡假酒店免費接駁車




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免費接駁車的車身很漂亮吧?




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歡迎使用雨傘套的銅牌




澳門的威斯汀度假酒店是一間不折不扣的五星級飯店唷!




洗手間也很漂亮




我坐在免費接駁車內窗外看起來相當詩情畫意吧?




窗戶上有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的中英文字樣




我就是在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內的這間餐廳喝咖啡我超愛這間餐廳的地毯顏色





   有人將Westin翻譯成威斯汀酒店,但是也有人將Westin翻譯成威斯登酒店!管它是威斯汀還是威斯登酒店!總之只要亮出Westin的閃亮亮招牌,其所代表的就是五星級的品質保證!


 


   澳門的威斯汀度假酒店是屬於渡假酒店而不是商務飯店,所以想遠離澳門本島圖個耳根子清靜的旅客,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倒不失為是一個首選!因為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遠離澳門半島,所以適合對博奕業感到相當感冒諸如我一般的旅客入住!只可惜住一晚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要價不匪!我只好乖乖住在澳門本島的三星級酒店!


 


   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位在澳門離島的路環島島上,據說因為地處偏遠,所以許多香港藝人都會跑來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渡假以逃避終日緊迫釘人的香港狗仔。台灣有沒有威斯汀酒店呢?台灣有!台灣的威斯汀酒店就是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六福皇宮。目前台灣就只有這麼一間威斯汀酒店,以前桃園大溪的鴻禧大溪別館也是掛上威斯汀酒店的LOGO,但是鴻禧大溪別館早在幾年前就離開威斯汀酒店的系統了!所以在台灣想要睡到威斯汀酒店最引以為傲的「天堂之床」,就只能夠往六福皇宮跑!我哈威斯汀酒店的天堂之床已經肖想很久了!不過我每次都在想像我這種天生勞碌命的人,會不會睡不習慣威斯汀酒店那舒服到極點的天堂之床呢?


 


   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免費接駁車可以在港澳碼頭搭乘,因為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免費接駁車沒有在港澳碼頭設站牌,所以旅客們的雙眼可得要擦的雪亮一點!不過澳門當地酒店的接駁車在駛入港澳碼頭前的巴士站時都不會那麼快開走,所以耐心等一定會等到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免費接駁車。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免費接駁車,當然不像本身就附有娛樂場的酒店般大!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接駁車大小,類似台灣各個大大小小醫院的那一種免費接駁車。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