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在臺北市客房數最多的飯店集團?




今日在臺北市客房數最多的飯店集團是台北君悅大飯店




最接近臺北市政府的大飯店?




最接近臺北市政府的大飯店是台北君悅大飯店




歷年舉辦最多次中華民國總統國宴的飯店?




歷年來舉辦最多次總統國宴的大飯店是台北圓山大飯店




佔地最大的旅館?




佔地最大的旅館是台北圓山大飯店




樓層最高的旅館?




樓層最高的旅館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請續接昨日2008年首屆有趣好玩的臺北旅館節〈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729&prev=-1&next=25718


   台北君悅大飯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和台北圓山大飯店的問題可以在此篇文章之中看到。關於台北君悅大飯店和台北圓山大飯店的問題都各有兩個,至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問題則是只有一個而已!我先說說只有一個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問題好了!


 


   這個問題是只針對台北市的旅館而已唷!所以千萬不要對我說高雄的金典酒店和漢來大飯店,為什麼不是樓層最高的飯店而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因為這個活動叫做臺北旅館節而不是高雄旅館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確是全台北市樓層最高的一間五星級飯店,38樓和39樓都有景觀絕讚的酒廊和餐廳,40樓更有幾乎是全台最高的超高檔〈雲天芳泉〉SPA


 


   我也常常跑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前幾天我還接到遠企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加入尊榮會會員呢?我說不必了!我喜歡一直去不同的飯店消費!以前之所以常去遠企,是因為持遠東商銀白金卡前往六樓的壹咖啡餐廳用餐,可享有高人一等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白金禮遇!這年頭我越來越會拒絕人家了!我發現我好像變的越來越油條了!每次接到這種電話,我都很想和對方說若是妳當我的女朋友或是幫我介紹女朋友我就OK!雖然我不曾真的這樣說過,但我火氣上來時的確曾經想過要這樣回對方!不過敵暗我明,每次我都沒敢這樣說!


 


   至於前身台北凱悅大飯店的台北君悅大飯店,在旅館猜一猜的板子上一共問了兩個問題。一個是離台北市政府最近的五星級飯店是哪一家?另一個問題是問今日在台北市客房數目最多的飯店集團?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台北君悅大飯店!想到君悅大飯店,就讓我想到前年也就是200612月耶誕夜的當天下午,那天我跑去君悅大飯店一樓的cheers歡飲廊邊喝咖啡邊畫圖,結果整間cheers的女性工作人員居然全都圍過來看我畫圖!


 


   為什麼會想跑去五星級飯店邊喝咖啡邊畫圖呢?因為換個環境畫圖,聽起來似乎還挺不賴的!不過那天下午所發生的一切,至今回想起來還真是很不好意思呢!沒想到會畫畫也能夠受到女孩子的歡迎!尤其還是cheers那些時髦的女性工作人員!這是不是在說若是我想追空姐的話,也可以故意坐在靠走道的座位然後依樣畫葫蘆的獻殷勤呢?會不會我將來的空姐老婆就是我用畫畫追到的呢?


 


   說到台北圓山大飯店,也是間我超中意的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中信銀與圓山大飯店停止合作發行聯名卡一事令我感到相當遺憾!希望圓山大飯店將來還能和其他銀行業者合作推出聯名信用卡。至於圓山大飯店在旅館猜一猜板子上的問題,則是歷屆舉辦最多國宴的飯店和台北市佔地最大的飯店這兩項,這兩個問題的答案毫無疑問的就是台北圓山大飯店!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