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接近臺北火車站的大飯店?




最接近臺北火車站的大飯店是天成大飯店




牛蒡手捲是哪家飯店的招牌菜?




牛蒡手捲是北投春天酒店的招牌菜




哪家飯店招牌菜就是杭州傳統名菜 ─ 東坡肉?




東坡肉是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天香樓的名菜




最接近松山機場的大飯店?




最接近松山機場的大飯店是位在民生東路上的西華大飯店




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唯一五星級大飯店?




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唯一五星級飯店是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請續接昨日2008年首屆有趣好玩的臺北旅館節〈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674&prev=25686&next=25638


   首屆臺北旅館節的會場上,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的左右兩側,不約而同都各擺了一個「旅館猜一猜」的立牌,光是這兩個「旅館猜一猜」的立牌,就讓我浪費了不少張相機的記憶卡,因為這上面的問題都很有趣!有些問題是我這個超級飯店迷想都不曾想過的。比方說會問離松山機場最近的飯店是哪一家?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唯一的五星級飯店是哪一家?離台北火車站最近的大飯店是哪一家?


  


   我雖然是個超級飯店迷,但還是第一次看過這種問題呢!我雖然都會答,但是不一定會答對!因為有些問題的答案有點模稜兩可。比方說離台北火車站最近的大飯店是哪一家?我如果沒有看到答案寫的是天成大飯店的話,我一定會不假思索的回答說是台北凱撒大飯店!因為凱撒大飯店確實也離台北火車站很近,因為就在台北火車站隔了一條忠孝西路的正對面而已!


 


   看到正解是天成大飯店的時候雖然感到有些意外!但真正離台北火車站比較近的大飯店的確也是天成大飯店,因為天成大飯店就在台北火車站的旁邊與這全台灣第一大站緊緊相鄰!不管是凱撒大飯店還是天成大飯店我都很支持!因為我是聯邦銀行凱撒大飯店聯名白金卡的會員。至於天成大飯店方面,我是去吃了他們家二樓的江浙天成樓,我的這篇江浙天成樓用餐心得報告還不小心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文章內容呢!結果天成大飯店類似公關之類的工作人員還來我的部落格留言致意!


 


   離松山機場最近的西華飯店也是我曾去消費過的一間五星級飯店,西華飯店也可以算是間五星級飯店之中的五星級飯店!因為西華飯店也是間屢屢獲得國際大獎的五星級飯店呢!前一陣子在華視以及緯來綜合台上映的偶像劇〈這裡發現愛〉,有泰半的劇情都是在西華飯店取景!正因為有泰半劇情都是在西華飯店取景,所以我可是〈這裡發現愛〉偶像劇的忠實觀眾呢!只能說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真是個迷人的行業!


 


   昨天也就是924日下午,我在聽中廣流行網由吳若權所主持的〈媒事來哈拉〉節目時,節目中很榮幸的邀請到了一位重量級的來賓,這位來賓就是高雄漢來大飯店的總經理林子寬先生!聽林子寬總經理娓娓道來這三十年以來他在五星級飯店所服務的種種,從他第一份在台北市芝麻大酒店接待櫃檯的工作談起一直到節目結束,我可是都拉長了耳朵在聽呢!林子寬總經理也提到他之所以會踏入飯店業,除了他是科班出身的以外,當年他去台北國賓大飯店的阿眉快餐廳用餐,看到飯店的從業人員個個都光鮮亮麗的,於是乎便一腳踏進了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的這個行業!


 


   想到高雄漢來大飯店,就想到漢來大飯店的公關也曾來過我的部落格留言向我致意!我還沒有住過漢來大飯店,不過下次去高雄,一定會選擇高雄市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第一品牌的漢來大飯店來投宿!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