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狂趕路的我看起來很狼狽我的臉上都是汗,油亮亮的汗頭髮也很亂因為只管趕路就顧不得形象了!我說香港真的是很美呀!




九龍半島這一頭的天星碼頭我身後是維多利亞港和香港島




太陽實在是有夠毒辣




我身後某棟大樓的頂樓有個藍色冷光螢幕,那是AIG的廣告唉.....可憐的AIG!




我好想在香港買一間小套房




有沒有看到港麗酒店和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呀?




太平山山頂的淩宵閣清晰可見




香港萬里無雲好天氣的樣子這是星光大道




我最愛的香港洲際酒店酒店外牆租給港龍航空公司打廣告




星光大道上的星光2號紀念品店


   每次來香港旅行,我和老爸都將「踏破鐵鞋無覓處」的精神給發揮到極致!因為香港是我和老爸說熟也很熟說不熟也不熟的地方!有很多地方還是地鐵以及巴士所到達不了的地方!通常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所到達不了的地方就得靠雙腳也就是11路公車代步。


 


   然而我和老爸又是那種閒不下來的人,總覺得到了一個地方去的景點越多越好!我和老爸都無法理解為何老外可以在沙灘上曬太陽曬整整一個禮拜?我和老爸都無法接受老外那一種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渡假模式,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我和老爸來香港旅行,都一定會累到癱的原因了?


 


   這天下午我們要搭船到南ㄚ島,我們也是一路趕拼命趕,趕到我連站在天星碼頭好好拍照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邊走邊拍,因為從九龍半島所看過去的香港島景色實在是太美了!尤其是在好天氣的時候。香港島上頭節鱗次櫛比的建築物有很多我都叫的出名字!香港島的美是我不論來過香港幾次都看不膩的!香港島的美景就像是吃也吃不膩的白米飯一樣耐人尋味!用香港島的美景和白米飯做比喻很妙吧?


 


   去年六月,香港洲際酒店的外牆租給港龍航空打廣告,一間是我最愛的香港五星級酒店,另一邊是我最愛的航空公司廣告!難得看到香港洲際酒店將外牆租給航空公司打廣告,所以我就將這難得的景象給拍下來!事實上前身為香港麗晶酒店的香港洲際酒店,一直都是我最想去住的酒店!此生一定要去住一次香港洲際酒店的海景房,我是一直這麼告訴自已的!因為安坐在酒店房間內,就能夠愜意的欣賞每晚八點所準時上演的「幻彩詠香江」燈光秀,我光是想到不用人擠人的站在天星碼頭和星光大道上看這個「幻彩詠香江」燈光秀,我就會失魂落魄心都不知道飛到哪邊去了呢?


 


   倒不是沒有那個錢住香港洲際酒店,只是我這輩子有很多事一直都在「延遲滿足」,據說「延遲滿足」四個字是近年來的顯學。難怪我老是喜歡哭窮,因為我也在學別人延遲滿足!很多有錢人也在學習延遲滿足唷!所以有錢也不能就恣意揮霍,因為在這個連雷曼兄弟都會出問題的亂世之中,手上的現金還是越多越實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