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停止營業的中泰賓館,預計2010年變身為全球最頂級的商務飯店,並改名為?




答案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工地門口




有機會去倫敦旅行的話一定要繞去文華東方海德公園酒店看看




美國東岸的紐約也有文華東方酒店




我還以為紐約最頂級的飯店只有華爾道夫呢!




華盛頓特區也有首都文華東方酒店唷!


請續接今日文華東方酒店2010年我們台北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562&prev=25573&next=25532


   我說文華東方酒店就是文華東方酒店!因為就連工地的籬笆也弄的很漂亮一點都不馬虎!這籬笆外蓋上了一層布,布的上面介紹了全球幾間數一數二的文華東方酒店,讓路過的民眾可以對文華東方酒店有個初步的了解。


 


   我比較好奇的是倫敦的文華東方海德公園酒店!這間酒店想必是開在倫敦著名的海德公園旁邊,不然酒店的名字內怎麼會冠上海德公園四個大字呢?我沒有去過倫敦,但是倫敦的海德公園真的是很有名呀!我知道在倫敦海德公園內,民眾可以站在肥皂箱上發表言論,站在肥皂箱上的人有充分的言論自由可以發表高見,但是下了肥皂箱之後就不能高談闊論了!我雖然沒去過倫敦的海德公園但是卻去過雪梨的海德公園,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也能夠到倫敦去看一看,是去看倫敦鼎鼎大名的海德公園,也是去看文華東方海德酒店!


 


   除開倫敦以外,這道籬笆帆布牆上面還介紹了紐約和華盛頓特區的文華東方酒店!除此之外還有好幾張文華東方酒店美美的宣傳照,我想那應該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宣傳照!因為宣傳照上面的男男女女全都是黃皮膚的東方面孔,宣傳照裡頭的男男女女個個看起來都是氣質非凡的型男型女,我想文華東方酒店的確已經盡力做到讓客人賞心悅目的這一點!


 


   隨著2010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開幕,台北市的頂級飯店市場應該又會跟著大洗牌吧?或許隨著文華東方酒店的登陸,港麗酒店和四季酒店也會先試探性投石問路的觀察台灣市場呢!希望屆時,會有越來越多頂級的國際連鎖五星級飯店進駐台灣,讓台灣這塊市場也能夠和世界接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