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猜一猜板這個板子上的大多數問題全都難不倒身為飯店迷的我唷!




得獎公告板我都沒得獎




臺北旅館節豐富的活動流程




歐華酒店的攤位歐華酒店的招牌菜是黃金鳳梨酥




維多麗亞酒店的攤位阿基師就是維多麗亞酒店的行政主廚唷!維多麗亞酒店的招牌菜是酥炸拔絲香蕉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和神旺大飯店的攤位亞都麗緻大飯店的招牌菜是杭州東坡肉神旺大飯店的招牌菜是神旺鳳梨酥




福容大飯後和北投春天酒店的攤位北投春天酒店的招牌菜是牛蒡手捲




王朝大酒店和天成大飯店的攤位王朝大酒店的招牌菜是土耳其雞肉捲天成大飯店的招牌菜是醬汁活鮮鮑




主辦單位真是用心呢!舉辦那麼多場新奇有趣的活動




臺北旅館發展特展展出的話該展覽目前在台北市政府內的台北探索館展出當中


請續接今日2008年首屆有趣好玩的臺北旅館節〈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573&prev=25591&next=25562


   首屆臺北旅館節的活動從早到晚排的滿滿的,我實在是很想全程參與,無奈下午一點半我得先回到國立空中大學的台北學習指導中心乖乖考試去!我考到下午兩點半就趕緊交了卷往考場外衝,因為我還要再回到臺北旅館節的活動會場!


 


   在我離開的那段時間有許多精彩的表演節目我都沒看到!這就好似精彩的連續劇你每一集都準時收看,無奈其中有一天因故無法收看般的遺憾!你們知道嗎?昨天我的感覺就像是這樣!因為我實在是太熱愛旅館事業了!尤其是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員工還有一個羨煞人的福利,這個福利就是工作滿一定年資,就可以到國外的君悅、凱悅或是柏悅酒店免費住宿呢!國際連鎖的五星級飯店其器度就是不一樣!


 


   臺北旅館節開幕時打響第一炮的是維多麗亞酒店的主廚鄭衍基師傅,阿基師以前是台北國賓大飯店的行政主廚,後來轉戰台北市的維多麗亞酒店擔任行政主廚。我們一家子人都還沒有去過維多麗亞酒店,不過衝著阿基師的名號,下次很想趕緊找個時間闔家蒞臨維多麗亞酒店用個餐!阿基師的表演時間請到台下四位民眾上台試吃阿基師的好手藝並講述試吃心得,有人甚至是阿基師的忠實粉絲呢!無論何時何地看到阿基師他總是那麼樣的親切,所以我也很喜歡阿基師。前一陣子看到一本雜誌封面,是用新名詞紫領族來形容阿基師。沒想到現在除了白領階級和藍領階級以外又多了一個新名詞,這個顛覆傳統的新名詞就是紫領族。


 


   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因為設計了許多有趣的比賽!有民眾可以報名參與的端酒杯比賽,更有專業組和學生組的鋪床比賽!正因為有這些極其有趣的比賽,所以我才會心甘情願的站在大太陽底下的香堤大道上耗上一整天!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