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旅館節千辛萬苦排隊才拿到的免費試吃卷




我選台北國賓大飯店的龍蝦琉璃捲來吃




臺北旅館節台北國賓大飯店的攤位




這就是台北國賓大飯店的招牌菜龍蝦琉璃捲有沒有看到紅色的龍蝦肉呀?




台北國賓大飯店的招牌菜龍蝦琉璃捲是使用哪種春捲?




答案是越南春捲




2008臺北旅館節台上的與會佳賓阿基師也在台上唷!




2008臺北旅館節正式開幕這是第一屆的臺北旅館節




拍照時間




這位是臺北旅館節勞苦功高的美麗主持人


   那天在蘋果日報上得知臺北旅館節這項有趣的活動訊息後,我就知道我這個飯店迷躬逢其盛定了!這是首屆的臺北旅館節,這個活動的主辦單位是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觀光傳播局是台北市政府相當新的一個局室,於去年也就是2007年的911日才正式成立。911這個數字還真是有些敏感呀!因為很難不讓人聯想到911恐怖攻擊事件!


 


   臺北旅館節舉辦的這一天對我來說很尷尬!因為好死不死和我空大補考的日期撞期!不過沒關係!我可以試照考臺北旅館節照去,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很懂得時間管理。上午的試一考完我先是殺去台北故事展看特展,看完後又飛奔至信義商圈看首屆臺北旅館節!到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式,我就和一堆媒體記者朋友們一起拿起相機拍照。


 


   上午十一點半開始民眾可以排隊試吃由十一家旅館所提供的自家招牌菜,只能在十一家業者之中選一家吃。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吃台北國賓大飯店的招牌菜,因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國賓大飯店。國賓大飯店當然也沒讓我們失望,端出的招牌菜是龍蝦琉璃捲。好啦好啦我就從實招來承認了!我就是衝著龍蝦兩個字才決定將十一分之一的機會給獻給國賓大飯店的啦!這樣說好像太現實了點,不過我有辦國賓大飯店最新的聯名白金卡,所以我是打從內心的支持國賓大飯店啦!也因此應該這麼說才對!支持國賓大飯店的成份也有,衝著「龍蝦」兩個字的成份也有!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