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即將與世人見面這把金色扇子終於也可以在台灣看見了!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傳奇即將於2010年登場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期待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閃耀登場呢?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傳奇即將登場




傳奇即將登場文華東方酒店的確是一間有很多傳奇性故事可寫的五星級飯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文華東方酒店工地這裡以前是中泰賓館中泰賓館也是五星級飯店




極致奢華  文華東方酒店




薈萃全球  文華東方酒店




六星服務  文華東方酒店




倫敦文華東方海德公園酒店應該就開在倫敦著名的海德公園旁邊吧?



   當我在前一陣子得知文華東方酒店即將於2010年於台北落腳的時候,我這個死忠的文華東方酒店迷和飯店迷可是興奮的不得了呢!什麼?你不相信我是文華東方酒店迷!那我就洋洋灑灑的列出歷年來我造訪文華東方酒店的時間,這下你們總可以相信了吧!


 


   先是20058月我造訪了香港中環的文華東方酒店、20076月我造訪了香港新開幕的置地文華東方酒店,至於今年6月,我又造訪了澳門的文華東方酒店!扣除2006年那一年我沒有出國旅行不說,我近幾年只要是出國旅行,幾乎都會去拜訪當地的文華東方酒店!今年我雖然也有到曼谷旅行,但由於是跟團的關係不方便造訪曼谷文華東方酒店!不過我在搭船遊覽湄南河的明媚風光時,就有看到曼谷文華東方酒店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雖然無法一窺曼谷文華東方酒店的端倪,但是我的精神絕對與曼谷文華東方酒店同在!因為坐在船上的我一直在向曼谷文華東方酒店行崇高的注目禮呢!


 


   台北的文華東方酒店將於後年也就是2010年落腳,落腳在台北市敦化北路原先中泰賓館的原址上。中泰賓館的傳奇雖然已經在2005年所結束了!但是下一個傳奇卻才要開始!這個傳奇就是即將在2010年開幕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唸力不小心被文華東方酒店所聽到了?因為早在先前,我就一直很希望文華東方酒店能夠來台灣設立據點,這個心願我曾在我的部落格上說過!沒想到當時所奢望的夢想如今居然成真了!想起來還真是有點不可思議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