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窗景花蓮真的好美




房間走廊




浴室內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浴缸




浴室內的吹風機女孩子最需要




花蓮統帥大飯店說他們是「全方位渡假飯店‧獻給懂得生活的旅行家」




停電公告




這是花蓮統帥大飯店的明信片上面有一架波音B747-400型客機




明信片背面





請續接上週四花蓮統帥大飯店住房記〈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049&next=24842&l=f&fid=45


   花蓮統帥大飯店浴室內的洗髮精和沐浴乳是裝在牆上的塑膠容器內,雖然說這樣看起來很環保,但是國際觀光飯店等級的統帥大飯店這樣弄,看起來還是有些欠缺質感!洗髮精和沐浴乳這樣裝我當然沒意見,因為我是個隨遇而安的人。我只是覺得堂堂統帥大飯店,浴室內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好像應該裝在更漂亮的容器內,而不是像小旅館房間浴室內一模一樣的洗髮精和沐浴乳裝法。


 


   這次很幸運住到了邊間房間,我知道有很多人因為種種因素很不愛住邊間房間。有些人是迷信、有些人是怕阿飄,總之什麼光怪陸離的奇怪理由都有!我倒是很愛住在邊間房間,因為空間比較大!有人不喜歡住邊間房間的原因,還有的是怕有人曾經在牆上上吊自殺過!那些莫名其妙的理由我都一笑置之,因為我和老爸都覺得那些人無聊至極!


 


   統帥大飯店的明信片很漂亮!是用電腦繪圖所繪製出來的明信片,不同於以往大家常看見的飯店風景明信片,這明信片在大廳也可以拿到,明信片上頭還畫了架有翼端帆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那麼有趣的飯店明信片很少見,大家來住統帥大飯店一定要拿一張回家做紀念,因為或許當你下次再來住統帥大飯店的時候,明信片又改版了也不一定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