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編號920的火車頭但就是沒有編號921的火車頭!好可惜!因為921是我部落格某個格友的生日




編號920的火車頭它是處女座的耶!




那個高架橋是高雄捷運的高架橋




好可憐!




溪洲牌柴油機車介紹




哇!引擎被整個硬生生拆走了!




草都快要長得比火車還高了!




看起來有點像是第三世界國家的火車




小車庫




這是幹嘛用的呢?


請續接上週二很像是火車墳場的高雄橋頭糖廠〈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416&next=24119&l=f&fid=44


  來橋頭糖廠玩,真的會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因為後生晚輩的台鐵和高捷列車,三不五時的就會通過,這些台鐵火車和高捷列車也未免太耀武揚威了吧!敢在安享晚年的前輩面前大聲囔囔的,殊不知以後它們也很有可能被人類當成廢鐵出售,或是和這些糖鐵前輩們一樣被遺棄在這裡呢!


 


   現在這些糖鐵前輩的車廂內裝的不是甘蔗也不是砂糖,而是很有可能滋生登革熱的蚊子。所以來橋頭糖廠玩,如果可以的話防蚊液請先噴上,綠油精不怕麻煩的話也可以先塗上,否則你很有可能會被小黑蚊冷不防的攻擊。像我是個綠油精總是會隨身攜帶的人,我如果沒有將綠油精給帶在身上就會很沒安全感!雖然說現在在7-11內也買得到綠油精,但我還是會隨身攜帶。


 


   橋頭糖廠內的火車頭有很多都是9開頭的,有920但就是沒有921。我努力想找到編號921的車頭但還是撲了個空!幹嘛執意要找編號921的車頭呢?因為我有個格友的生日是在921日,如果可以找到編號921的車頭,那種感覺一定很特別!                                                                                       未完  下週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