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就是澳門威尼斯渡假村酒店的西翼大廳西翼大廳同時也是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免費接駁車的上車處和下車處唷!




我身後是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接駁車很漂亮吧?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西翼大堂香港和澳門喜歡說什麼翼什麼翼的台灣倒是不時興這麼說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接駁車坐起來很舒服唷!




車內的座椅也很漂亮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內的威尼斯運河飛去義大利威尼斯旅行覺得難度太高了嗎?那就來澳門感受威尼斯風情吧!




不去賭場照樣可以玩的很開心的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外面刮大風下大雨,裡面一點感覺都沒有




貢多拉來囉!




貢多拉船上的船夫會唱情歌給遊客聽唷!這些遊客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去年八月,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風光開幕,當時台灣媒體沸沸揚揚的在報導這件事。有很多住在台灣的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想飛去澳門,一窺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堂奧。但我不喜歡一窩蜂盲從的跟著大家瘋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所以我直到今年六月初的澳門之行,才跑到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參觀。


 


   其實我沒有很想去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參觀,但是難得來到澳門,不去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走一走看一看好像又對不起自已!只能說還好我有去,因為我若是沒去參觀的話,也不會知道了不起的四季酒店,居然在不久後的將來也會落腳在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內呢!因為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酒店內的平面圖上面,已經將四季酒店給標示上去了!剛好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服務小姐就站在平面圖旁邊,我們就問她說四季酒店要怎麼去?問了之後才知道四季酒店還沒開幕,要等到不久後的將來,澳門四季酒店才會開幕。


 


   可是我不懂耶?我不懂為什麼四季酒店會開在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內?總之從未去過四季酒店的我,可是相當肖想四季酒店呢!要不是我們這次在香港住的飯店離市中心實在是太遠了!否則我一定殺去香港的四季酒店喝杯咖啡。去年六月和今年六月的香港行都沒能去到四季酒店喝咖啡,我只覺得四季酒店與我的距離好遙遠呀!沒想到澳門也就快要有四季酒店了!下次不管是去香港四季酒店還是澳門四季酒店都好,我只想趕快看看四季酒店究竟有何真本事?可以在旅館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