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名獎狀叫我第一名




我的第二名獎狀這也不錯




這就比較遜一點,只有佳作




我的「中華民國」麥當勞著色比賽獎狀




第二張麥當勞獎狀




我的方智出版社獎狀我要當大作家我的作家之路一定可以達成我寫的是嚴長壽嚴總裁〈總裁獅子心〉的觀後感嚴總裁是我這一輩子效法的對象我的偶像就是嚴總裁




我國中的歌唱比賽獎狀我也很會唱歌唷!




中興百貨公司獎狀電視廣告總是意識形態超前衛的中興百貨公司還真是今非昔比呀!中興百貨公司曾經是貴婦和少奶奶最愛逛的百貨公司




我的第二張中興百貨公司獎狀我超愛在多年前就已經走入歷史的新竹中興百貨公司台北中興百貨公司我也愛但是百貨公司內的名牌我買不起不過沒關係!拿到中興百貨公司的獎狀比較酷畢竟我真的不是名牌愛用者




現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吳伯雄先生,在擔任內政部部長時所頒給我的感謝狀


請續街9月7日我的獎狀〈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757&prev=24761&next=24741


   在我的眾多獎狀之中,也有麥當勞的獎狀。我不只拿過一次麥當勞的獎狀,老實說我很討厭去麥當勞領獎!


 


   因為我通常都是參加麥當勞台北市館前店的著色比賽,每次去館前店領獎,麥當勞姐姐都會帶動唱,當時還很內向的我,很討厭跟著這些在台上帶動氣氛的麥當勞姐姐一起在那邊扭腰擺臀。沒想到去麥當勞要領個獎,還真是複雜一點都不乾脆!所以我很不愛去麥當勞領獎,而且當時的我真的也還小!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上台領獎的「虛榮」?長大後的我才知道「虛榮」這兩個字究竟要怎麼寫?


 


   說到著色比賽,著色比賽最忌諱的地方就是將麥當勞叔叔的顏色給亂塗,麥當勞叔叔的身上明明就只有黃色、黑色、紅色和白色,若是將麥當勞叔叔身上的顏色給竄改,那你肯定不會得獎!要發揮創意可以,但腦筋絕對不能動在麥當勞叔叔的身上。


 


   當然囉!若是你只乖乖的著色也不會得獎,你一定要在著色比賽的圖畫紙上再加上自已的創意畫上一點東西才可以,要加自已畫的東西上去才會得獎!所以千萬不要乖乖的著色,一定要想辦法和別人與眾不同才可以!


                                                                                                      未完  擇期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