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很幸運收到了福華大飯店的五星級月餅禮盒




最貴的




第二貴的




第三貴的




第三貴的第二款




最便宜的也是我收到的




第三貴的第三款







請續接今日我收到了福華大飯店的中秋節月餅禮盒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831&prev=-1&next=24806


   說到月餅,這個月的here雜誌有個2008月餅試吃報告的單元,該單元請來三位無名小站超人氣的美食部落客來試吃。但是很奇怪唷!這三個女生都是吃不胖美女,真是羨慕她們有怎麼吃都吃不胖的本錢。


 


   這個試吃報告很可惜的沒有提到福華大飯店的月餅,因為我很想看看她們三位小女子究竟會如何評論福華大飯店的月餅?這個試吃報告當中的月餅,有很多都是名店月餅和五星級飯店月餅,看了這個單元,就好像是將這些名店和五星級飯店的月餅全都給吃了一輪呢!


 


   該試吃報告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香港半島酒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桃園尊爵大飯店、比利時GODIVA、晶華酒店、國賓大飯店、六福皇宮、西華飯店、台北君悅大飯店以及長榮桂冠酒店的月餅禮盒。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月餅被選為奶黃組月餅的第一名。我想一定很多人沒聽過桃園尊爵大飯店,但是桃園尊爵大飯店可是間不折不扣的五星級飯店唷!前幾年的除夕下午,全家人也去吃過尊爵大飯店一樓四季咖啡廳的下午茶。


 


   還沒到中秋節,好心人士送給我的福華大飯店月餅就被全家人給一口氣吃光光了!好不好吃這種事見仁見智,對我來說,我想只要是名店所推出的月餅都好吃吧?誰叫我很盲從呢?畢竟我是個品牌迷思凌駕一切之上的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