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福華大飯店今年的廣式小月餅禮盒一盒要價780元唷!耶!我現賺780元耶!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五星級飯店的月餅




六種口味共十二粒




數大便是美




有熱量表可以看




好美的包裝




袋子也好漂亮




這是一品黃金松露禮盒和喜柿禮盒的盒子




今年台灣美食展的福華大飯店攤位上,有展示福華今年的月餅




福華大飯店的廣式中月餅


   不知道今年中秋節前夕,大家一共收到了幾盒月餅呢?截至目前為止我收到了四盒月餅,其中一盒是朋友送的,嚴格說起來那並不是月餅而是西雅圖極品咖啡的蛋捲禮盒。


 


   今年我所收到的第一盒月餅,居然是福華大飯店的月餅禮盒耶!我雖然三不五時就會去五星級飯店喝杯咖啡或是吃飯,但是收到五星級飯店的月餅倒還是第一次!很奇怪!我捨得花錢去五星級飯店喝一杯要價百來元的咖啡和一頓要價百來元的自助餐,但就是捨不得花百來元買五星級飯店所推出的中秋節月餅禮盒!那究竟是何種心態在作祟呢?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五星級飯店的月餅禮盒,收到這福華大飯店月餅禮盒的我簡直就是開心到不行!早在前一陣子我去參觀台灣美食展的時候,就有在會場上的福華大飯店攤位看到今年福華所推出的月餅禮盒,當時的我拼了老命似的用數位相機將這些月餅禮盒給拍下來,因為我是那種看照片就能過過乾癮的人,所以沒有預算買五星級飯店的月餅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光是看照片望梅止渴就很開心了!


 


   福華大飯店今年一共推出了六款月餅禮盒,分別是2,190元的一品黃金松露禮盒、1500元的喜柿禮盒、980元的蘇式月餅、980元的廣式中月餅、780元的廣式小月餅以及980元的日式望月禮盒。我拿到的是最最便宜的廣式小月餅。雖然說是最便宜的廣式小月餅,但是一盒也要780元呢!今年大家買月餅禮盒的預算都從往年的五、六百元給下修到了三、四百元!我還能收到如此高級的月餅只能說真是萬幸呀!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