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攝於今年6月泰國那間超有名的溜冰鞋餐廳就是服務生穿著溜冰鞋送菜的那間餐廳
  


   看著許多女人年過三十依舊一枝獨秀魅力不減時,一直都還是很喜歡她的自己其實是憂喜參半的,年過三十的她如果也像這些熟女般年紀越大越有吸引力,那我不就越是不可能和她在一起和沒有希望了嗎?


 


   因為我還有著一絲絲當她年紀越來越大時,擇偶條件或許會降低放寬一點的不切實際想法,屆時如果不介意女人年紀的男人還有一大堆的話,那我這個需要耗費我多年青春年華寶貴時間來追到她的如意算盤不就打錯了!我這些年來一直都在等,等她的想法改變、等她的眼光改變。


 


   我一直堅信她總有一天會接受我,所以她的生日我年復一年的將禮物準時送達到她手上,即使她從來都不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即使每每傳給她的手機簡訊無人回應也無所謂,即使每年寄給她的耶誕卡片如石沈大海般得不到任何回應也無所謂,對她那日復一日的執著化身成這一次次的無所謂,無所謂到不屑一顧那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兔子不吃窩邊草和天涯何處無芳草的三草定律。


 


   我希望妳將來幸福,如果不幸福離婚了而我又還沒有結婚,我希望能夠照顧妳一輩子,我會罵妳的識人不清因而錯過了我這個人,也會怪妳讓我過了那麼多個一個人孤苦伶仃所過的情人節,我和妳所來不及參與的過去,我一定要用滿滿的力氣竭盡所能的彌補回來,我想和妳說年輕時我愛妳愛得有多苦,說那些為了妳又如何如何的話讓妳感動到想要哭,礙於我與妳現在只是朋友的關係不方便說,我怕一但說了連朋友也當不成了!其實現在就已經當不成了!因為這些話斷斷續續隱隱約約的都透露在偶爾寫給妳的信上,不是沒有深思熟慮這些信寄出去之後的前因後果,只是我真的累了!我連被動的站在原地也等不到妳任何善意的回應,所以我想不會有我幻想的那一天才是,把一些內心真正想講的話轉換成文字寫給妳的同時,也是我決定不再與妳有任何瓜葛的時候。


 


   我這次真的狠下心來,將手機中電話簿內所有妳的電話號碼給全數刪除了!妳的手機、家裡和房間號碼一個都不留。為了怕夜長夢多我自已藕斷絲連,所以我還以防萬一的將歷年來,每本年度記事本最後頭,所有寫有妳姓名住址和電話的欄位全都用利可白給塗掉了!希望也將我的傷心給一併塗進去,我相信看不見白色修正液底下的東西,就能夠隨著時間的逝去眼不見為淨的忘記妳。雖然我知道藕斷絲連的用法不是用在單戀,但這是我試圖從眾多成語中所找出,最好也最適合形容我現在心情的代名詞了!但遺憾的是妳家那支早已背起來,深深烙印在腦海的市內電話號碼卻是不論我怎麼忘都忘不了,我的腦海不是電腦或是手機,只要輕悄悄按個清除鍵或丟到資源回收筒般容易清除。所以我只能學著開始恨妳,以渡過這每個可能隨時會想要打電話給妳的非常時期日子。


 


   在決定要忘記妳的那段日子裡,我何其有幸認識了另一個她,我的初戀女友,因為她的出現,暫時沖淡了我那思念的苦。一年半之後我雖然與她分手了,但卻感謝適時出現的她讓我可以百分之八十、九十的忘了妳,她就好像是上帝暫時派來的使者,帶給我如沐春風前所未有的適意,讓我對愛情暫時絕望的當下重拾對愛情的希望與熱情,現在上帝派來的使者任務暫時結束了!我人生的另一段新頁才正要開始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