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目鮪商務旅店的早餐看起來很好吃吧?




大目鮪商務旅店的早餐居然有烤魚下巴耶!




晚上的大目鮪商務旅店大門口房客的車子可以停在大門前




宏偉氣派的大目鮪商務旅店


請續接今日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住房記〈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564&prev=24575&next=24552


   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除了晚餐要事先預約用餐時間以外,宵夜和早餐都不需要提早預定用餐時間。他們家的宵夜有土司麵包、炒米粉和煎水餃可以吃。看到這煎水餃的當下我突然感到好親切呀!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因為我們家的水餃若是在煮好後的第一時間吃不完,老媽都會將這水餃給拿去煎,煎完後的水餃就和早餐店所賣的煎餃以及鍋貼店所賣的鍋貼一樣好吃!這旁邊還有辣椒醬可以加,不過我們的宵夜吃得很勉強,因為我們才剛從六合夜市回來呀!


 


   他們家的早餐居然有烤魚下巴耶!難怪前一天晚上我們在吃宵夜的時候,飯店的男主管有對其他正在享用宵夜的客人說明天早餐有魚有肉!那位男主管還真是沒有騙人耶!真的是有魚有肉耶!這種小旅館敢在早餐時段拿出烤魚下巴給客人吃,只能說現在旅館業的競爭真的很激烈!連烤魚下巴都搬出來了!


 


   大目鮪商務旅店的飯店大門口就是停車場,這讓我想到之前的新竹凱撒大飯店,因為當新竹凱撒大飯店的地下停車場不夠用的時候,飯店工作人員也會安排房客將車停在大門口前面。所以看到大目鮪商務旅店大門前停滿汽車的樣子,我就想到之前也曾全家一起去住過的新竹凱撒大飯店呢!


 


   隔天一大早用完早餐後,我和朋友心滿意足的離開大目鮪商務旅店。我覺得早餐七點半才開始供應實在是太晚了!如果早餐可以提早到六點半供應會更好唷!因為我可以更早退房離開飯店,玩翻高捷通車後的新高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