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有像泰國的樣子呀!




曼谷秘書佛寺看起來相當有規模




標準的泰國建築物




這讓我想到了泰國舞




這是印度象還是泰國象呢?




泰國的鄰國緬甸,也有許多這種寺廟唷!




看到那隻狗沒有?




這標誌讓我想到了泰國磐谷銀行




很難不讓我想到中泰賓館的大象




這LOGO真美


請續接今日曼谷秘書佛寺拜拜去〈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492&prev=24505&next=24481


   曼谷秘書佛寺四面佛相當靈驗的那則故事我以前就聽過了!之前是在台灣聽的,這次導遊在遊覽車上介紹,我才知道先前所聽到的故事,講的就是曼谷秘書佛寺的四面佛。


 


   到底是怎麼樣的故事那麼栩栩如生活潑生動呢?詳情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從前從前有一位女子來拜四面佛,那位女子對著秘書佛寺的四面佛說她的願望若是成真的話,她就在四面佛的面前跳脫衣舞答謝四面佛。沒想到這位女子的願望真的實現了,她找了一個夜深人靜的午夜跑來跳脫衣舞酬謝四面佛,沒想到她的此舉被一位交通警察給看到了,交警在聽完她的故事後就決定幫她拉布幔,讓她可以在布幔內跳脫衣舞給四面佛看。


 


   至於這則新聞為什麼會曝光呢?因為那天午夜有一位外國記者目睹了這一切,所以隔天這則新聞就上了全世界的媒體,這也就是曼谷秘書佛寺的四面佛之所以如此靈驗故事的由來。所謂的四面佛,拜的就是事業、愛情、健康以及平安。台北市也有四面佛,好像是在六福客棧還是六福皇宮後面的巷子內,以前中泰賓館的附近好像也有四面佛。


 


   曼谷祕書佛寺這個地方看起來真的是很安詳,有好幾隻狗慵懶的趴在地上閉目養神。泰國由於是個佛教國家,所以秘書佛寺看起來很有規模,畢竟泰國人一生都要出家當和尚一次,泰國人因為有著虔誠的宗教信仰,所以泰國人看起來都很和善,這讓我不禁想起我以前也和泰勞一起共事過,有些人覺得泰勞很可怕會鬧事,可是我為什麼從來都不這麼覺得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