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的房卡




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的LOGO是一尾大鮪魚我們住到的是位在3樓的302號房我有個雙魚座女生朋友的生日就是在3月2日耶!




大目鮪商務旅店和黃帝大飯店的老闆是同一個人




大目鮪商務旅店和黃帝大飯店的煙灰缸我不抽菸唷!我的偶像蔡依林小姐是董氏基金會的義工真偉大我可以不要和任何一位會抽菸的人打交道嗎?除了我爸以外




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的大門口門口就是停車場




我喜歡這個普普風十足的外牆設計




備品的包裝袋顏色很美是既藍又既紫的顏色




迷你吧上的這些東西全都是免費的唷!




冷氣裝在天花板耶!真特別有遙控器可以遙控




飯店送的兩張愛河愛之船船票


請續接今日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住房記〈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541&prev=-1&next=24516


   高雄市的大目鮪商務旅店究竟有啥值得大書特書的地方呢?很簡單!光是一個這是去年12月才新開幕的飯店就夠嚇死人了!當初東森購物台的購物專家在賣這個旅遊行程時,可是一直強調這是間新開幕的飯店呢!


 


   今年我和這些新開幕的飯店相當有緣,531日去泰國旅行的當晚就是住在曼谷新開幕也沒多久的彩康酒店,時隔不到幾個月,我又去了高雄住這間開幕尚未滿一年的大目鮪商務旅店。


 


   大目鮪商務旅店真的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免費的礦泉水只是基本的,迷你吧上還大方的送兩包綜合果豆包給房客吃,這一天我和朋友和這綜合果豆包也是很有緣,因為稍早在松山機場等飛機時,我就有進華信航空貴賓室小憩片刻,看到貴賓室內有華航的綜合果豆包,就拿了一包出來給不能進貴賓室的朋友品嚐看看。


 


   除此之外我還在房間內找到了一個免費提供的保險套,保險套這個東西我倒是用不到,不過不拿白不拿,所以我還是將它帶回家了!我想回家用保險套裝滿水玩水球戰也不錯呢!上次我去住花蓮統帥大飯店,飯店本身並沒有主動提供保險套,但是客房內有寫如需保險套可以向飯店索取。


 


   大目鮪商務旅店的衛浴設施採乾濕分離設計,現在我樹林新家主臥室的那間浴室也是採用乾濕分離設計呢!乾濕分離四個字光是聽起來就感到很高級!可不是嗎?殊不知許多飯店在宣傳的文宣與DM上頭,都會特別強調乾濕分離這四個字呢!好像沒有乾濕分離就代表整個遜掉了!由此可知現在的房客也很挑剔,浴室如果不是乾濕分離的話那就謝謝再連絡!


 


   不過大目鮪商務旅店也不是完全沒缺點,因為浴室內只有可以用來淋浴的蓮蓬頭而沒有可以用來泡澡的浴缸,所以鍾愛泡澡的朋友們可能要失望了!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