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扇門推開就是淋浴間所以浴室是乾濕分離的唷!




我喜歡廁所內的紅色磁磚朋友的手又陰魂不散的擋住鏡頭了




衣櫃




淋浴間的蓮蓬頭造型相當前衛




洗手間內




朋友和我都愛死了這個裝潢美輪美奐的房間




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客房內迷你吧上所擺的東西




客房內插房卡的地方藍色冷光好漂亮




我們住的302號房一個晚上要價4500元唷!但是我們只花了1980元就住到了!謝謝給您好生活的東森購物台




抽屜內的信封信紙


請續接今日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住房記〈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505&prev=-1&next=24492


   因為我們還不到中午就抵達高雄了!所以我們就先跑去大目鮪商務旅店擺放行李。只能說大目鮪商務旅店的地理位置實在是太好了!就位在愛河旁的鹽埕區。


 


   這趟高雄行本來就打算帶著朋友去國賓大飯店用餐的我早已經在心裡有個譜了!那就是這天中餐我們去國賓大飯店用餐用定了!因為我有辦國賓卡消費滿額送的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優惠卷,所以中午我就帶著朋友去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愛河西餐廳用餐。


 


   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不管是用晚餐、宵夜甚或是隔日早餐的地點都位在飯店一樓,飯店一樓若是不夠坐的話,旁邊有個小樓梯可以走上閣樓,閣樓那個地方還有許多座位可以坐。飯店的電腦、書報雜誌和公共區域的洗手間也都是位在閣樓這邊。大目鮪商務旅店所提供的晚餐名為愛河香草晚餐,要享用晚餐必須先和飯店預定,飯店會和你說幾點可以坐電梯下來用餐?


 


   因為如果大家在同一個時間跑下來用餐的話,座位不僅不夠坐,飯店工作人員也來不及準備呢!因為這愛河香草晚餐是屬於客製化的晚餐,飯店人員會詢問你想吃什麼?有三種東西可以選,我忘了其中一個是什麼去了?至於另外兩個則是我和朋友都超愛吃的比薩和義大利麵。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