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開我身後的窗簾就可以看到窗外




梳妝台上的花也很美




這是高雄市大目鮪商務旅店的302號房間內我有個雙魚座女生朋友的生日就是在3月2日耶!還真是巧




房間內也有一張很舒服的長沙發就是我坐的這一張




枕頭的花色好漂亮不是五星級一樣可以很五星級




我身後的這面毛玻璃內是洗澎澎的地方




房間內的電漿電視




好大一台的電漿電視




房間內的迷你吧和小冰箱




這床超柔軟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大家一定聽過吧?但我覺得晚睡的夜貓子也有蟲吃耶!因為我就是徹夜不眠,所以才可以在東森購物台的夜未專案時段,買到這個如此超值的旅遊商品。


 


   這個旅遊商品兩天一夜兩人成行只要1980元而已唷!所謂的「夜未專案」其實就是「夜未眠專案」啦!我眼看機不可失拿起電話就打給東森購物的客服人員訂了一組,雖然說高雄市的大目鮪商務旅店不是五星級飯店只是間隱身在小巷中的小旅店,但是有吃有喝又有住還有送,所以我就訂了下來。大家都知道在東森購物買旅遊商品就是啥都送!反正就是廠商都會陪本送啦!如果廠商代表沒有送的話,美麗的購物專家也會ㄠ到廠商代表點頭同意送為止,所以我超愛在東森購物買旅遊行程。


 


   這次東森購物和大目鮪商務旅店所合作的這個方案票期只到八月底而已!所以我在八月底之前就趕快去用掉了!這個套裝行程究竟有多好康呢?那就是晚餐、宵夜和隔天早餐全包了!三餐全包也就算了!因為居然連愛河愛之船的船票都大方贈送呢!大目鮪商務旅店究竟在哪裡呢?很簡單!就在高雄中信大飯店右手邊的巷子內走進去就到啦!我一看到大目鮪商務旅店就位在中信大飯店旁邊的巷子內時,可是著實替大目鮪商務旅店給捏了一把冷汗呀!我想說開在那麼厲害對手旁邊的小巷內,除非是眼睛很銳利的人,否則應該很難找到大目鮪商務旅店的身影吧?


 


   若是要我選擇,我當然會選擇大品牌的中信大飯店來投宿呀!看到我們所住的飯店就位在中信大飯店旁,我興奮的對朋友說我們待會有空也去中信大飯店喝一杯咖啡吧!我請客唷!但最後我們並沒有去中信大飯店喝咖啡就是了!因為高雄好玩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多到我們連抽空去中信大飯店喝咖啡的時間都沒有!即便是中信大飯店就位在我們所住的飯店旁邊,我們還是連去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只能說來到高雄玩,是一場和時間賽跑的分身乏術比賽呀!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