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秘書佛寺的這棟建築物,看起來其實也很有鄰國緬甸的感覺




看到大象就會想到台北市已經走入歷史的中泰賓館2010年台北市中泰賓館的原址,即將誕生台灣第一間的文華東方酒店唷!




金光閃閃耶!




電線真礙事




看起來有點像是台北圓山大飯店屋頂的顏色




泰國的汽車駕駛座是在右邊唷!




有宗教信仰也不賴




很漂亮的窗戶造型




請遵循方向




好像剛下過雨


請續接今日曼谷秘書佛寺拜拜去〈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481&prev=-1&next=24469


   如果可以當歌手也還不賴呀!反正我希望越多好聽的頭銜攬在我身上越好!那是一種對自我存在價值的肯定!這就好像每個月在Airway世界民航雜誌上都能夠看到我的作品是同樣的令人感到愉快!我甚至覺得若是某個月我沒有投稿Airway世界民航雜誌,這本雜誌的航空大家談單元就有可能會開天窗呢!


 


   我們來曼谷祕書佛寺的這一天,是即將打道回府離開泰國的當天上午。當天上午曼谷的天氣陽光普照,看得出來大家的心情都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因為今天晚上我會在我最愛的香港過夜,明天晚上甚至會去我只去過一次一直都很想再去第二次的澳門過夜,所以我的心情當然是很好囉!當然就要離開泰國了我多多少少也會有點捨不得!但來泰國玩了五天也夠了!下一次我可能再也不會來泰國了!其實曼谷秘書佛寺是這天上午我們在泰國境內的唯一一個行程,在飯店用完早餐上完行李後,我們就直奔泰國曼谷這著名的秘書佛寺了!參觀完秘書佛寺後緊接著又是去吃飯,用完中餐後再去一個國立毒蛇研究中心後,我們的這趟泰國行就要劃下完美的休止符了!


 


   這天上午除了豔陽高照以外風也不小,大家買來要祭拜四面佛的白色小蠟像才剛點著就被風給吹熄了!領隊小龐說被吹熄沒關係!這畢竟只是一個儀式而已!來拜四面佛,我們手上會拿到好幾根香,四面佛的每一面都要插一下,詳細的祭拜模式我其實也沒有很清楚,反正有拜也好沒拜也好!我在老爸的調教之下一直都相信事在人為這件事情,所以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名字好好的要改名字?我有很多朋友都改過名字,但我看改過名字的他們,生活也沒有就過得比較好和比較幸福呀!所以我對改名字這件事真是不以為然到了最高點!


 


   朋友改名是改了,但我看他出國的次數沒有我多、存款也沒有我多、還有很多很多他都沒有我多!所以我實在是不知道他媽媽為什麼要叫他改名?我常在想一件事,那就是我以後絕對不要找有改過名字的女生當我的女朋友或是將來的老婆,因為叫她改名字的人通常是她的媽媽,有那麼迷信的岳母我寧可不要!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